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近日,王健林做客《鲁豫大咖一日行》时,针对当下很多学生想要当首富的情况,爆出金句:“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小目标”、“ 一个亿”之论瞬间爆红网络!

网友纷纷调侃:
“这个小目标把我惊到了! ”
“这目标确实有点小!”
“1700个亿的身家,原来只是1700个小目标! ”

“在别人眼里的尘埃星辰,在我脚下的却是一整个世界! ”
还有网友称:“看来我的人生得破罐子破摔了!”
Anyway,王健林的一小步,普通人类的一大步……

其实人家王健林想表达的是:“年轻人有自己的目标,比如说想做首富,是对的,可以作为奋斗的方向,但最好先定一个短期内可以实现的小目标、分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呵呵),你看看用多久能挣到这笔钱,是规划三年还是五年。达到了以后,下一个目标,下下个目标,循序渐进,再奔首富目标。”

总之,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只有脚踏实地的做起,才是致富王道。
话说,大家的小目标是多少呢?

作为普通工薪阶层的劳苦大众,你可能只能对“一个亿”这样恢弘的愿景翻个白眼,因为你的目标可能仅仅是年薪百万或月薪过万而已,并且不得不从最初的月薪几千做起,几年间勤勉工作、勤俭持家,直至手头有了点存款,再琢磨着怎么利用这点存款,让它利益最大化……

说到这儿,想客观的说一句,“一个亿”只是个代名词,代指你目前正在奔向的那个小目标。不管是几千、几万、几十万、几百万也好,关注海投金融,就能助你在实现小目标的路途上事半功倍。

海投金融严选优质项目,启用顶尖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海外资产配置和美元资产投资机会,提供优质的海外投资和资产配置的服务体验,打造人人都能拥有的海外投资专家,让您的海外投资变得更聪明、更方便、更简单。

海投金融,您的海外理财专家。

美亚宝火热认购中......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