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是周三,今晚又可以看见宋仲(lao)基(gong)了~

今晚宋仲基归你们,20美金归我!

据说自从《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

想shui宋仲基的妹纸都已经排到了月球

《太阳的后裔》?···后羿不是···射太阳的吗···

原来是我搞错了

宋仲基···

撩妹技能满分

情话技能满分

……

更重要的是

童颜+性感肌肉,叫人怎能不喜欢!

今晚宋仲基归你们,20美金归我!

就连穿私服都辣么帅

今晚宋仲基归你们,20美金归我!

更别提军装了!

今晚宋仲基归你们,20美金归我!

怪不得

宋仲基最帅!

宋仲基最帅!

宋仲基最帅!

(三遍)

今晚宋仲基归你们,20美金归我!

什么?这点福利你们就受不了了??

好了好了!既然你们喜欢

今晚宋仲基让给你们好(shui)咯

今晚宋仲基归你们,20美金归我!

我先去赚灰往欧巴国度的机票钱啦

3月29-4月5日

今晚宋仲基归你们,20美金归我!

今晚宋仲基归你们,20美金归我!

关注海投金融微信公众平台:Haitou360,您的海外投资专家(http://www.haitou360.com),每天分享您在别处看不到的跨境金融投资美元保值活动、观察、留学、生活等第一手信息。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