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股市收高,市场聚焦华尓街大行财报。
  • Guggenheim下调特斯拉目标价至89美元。
  • 德国金融科技公司Mondu获1,300万欧元A+轮融资。

聚焦大行财报 美股收高

美股周五收高。标普500指数录得11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以及连续第二周上涨。市场正在评估摩根大通、富国银行以及美国银行等华尓街大行的财报。投资者押注2023年美国通胀将会放缓。

道指涨112.64点,涨幅为0.33%,报34302.61点;纳指涨78.05点,涨幅为0.71%,报11079.16点;标普500指数涨15.92点,涨幅为0.40%,报3999.09点。

图:AP

本周道指上涨2%,纳指上涨4.82%,标普500指数上涨2.67%,三大股指均录得涨幅。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11月以来最佳一周表现。标普500指数录得连续第二周上涨。

Rivian公司多名资深高管近期出走,维珍银河公司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提供商务服务。Coinbase公司计划裁员约950人。

Guggenheim下调特斯拉目标价至89美元

周五,特斯拉股价盘前下跌近6%,收盘下跌0.94%,至每股122.4美元。此前Guggenheim分析师Ronald Jewsikow出于对特斯拉第四季度预期的担忧,将特斯拉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他将该股目标价定为89美元,较周四收盘价低28%。

图:Shutterstock

特斯拉周四晚间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信息显示,该公司再次下调了在美国和欧洲的价格。在美国本土市场,特斯拉将其最便宜的车型Model Y的价格降低了20%,昂贵车型的价格最高下调了21,000美元。特斯拉还大幅下调了在德、英和法等国家的车辆售价。

Jewsikow表示,由于降价和其他激励措施,预计特斯拉第四季度毛利率将大幅低于预期,且2023年全年的预期需要重新设定。

德国金融科技公司Mondu获1,300万欧元A+轮融资

日前,Mondu宣布获得了由Valar Ventures和FinTech Collective领投的1,300万欧元A+轮融资。

图:Mondu

Mondu专注于B2B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先买后付(BNPL)服务。自2022年5月宣布A轮以来,Mondu已经推出分期付款服务,并扩展到奥地利和荷兰。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Mondu已从Valar Ventures、FinTech Collective、Cherry Ventures和德国银行VVRB筹集了8,300万欧元的资金。

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产品开发,实现进一步增长。Mondu正在为其B2B支付产品探索新的用例,例如全渠道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海投全球及旗下各自媒体账号对所分享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读者学习参考之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且无投资指导意义。本声明适用于海投全球全部原创与转载文章,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海投全球所有。谢谢!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