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市场继续评估美联储货币政策对经济的影响。
  • Coinbase 2022年营收预计至少下降50%。
  • 数字资产财务管理平台Bitwave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美股涨跌不一 美债收益率下跌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录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加息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长并因此导致经济衰退。多家华尓街大行针对美国经济衰退发出预警。

周三美国国债收益率普遍走低,3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9月末以来首次跌破3.5%。

现在美股投资者对美联储能成功实现软着陆的可能性越来越不抱希望,相反,他们极为担忧美国的经济状况以及2023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美联储所谓的软着陆,即通过加息方式成功压制通胀,同时避免引起经济衰退。

在美联储进入12月议息会议前的缄默期之际,华尔街观察人士纷纷警告称,明年美国经济和股市前景相当严峻。

个股焦点

特斯拉12月7日在泰国正式推出2款车型Model 3和Model Y,从当日起可预订,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起售价为175.9万泰铢(约合36.07万人民币)。特斯拉在泰国的超级充电桩将从明年2月开放,并将在2023年扩大到10个。

摩根士丹利下调爱彼迎评级至“减持”。

 

Coinbase 2022年营收预计至少下降50%

周三,数字资产交易所Coinbase CEO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在采访中表示,由于FTX破产和数字资产价格大幅下跌打击了投资者信心,Coinbase 2022年的收入可能减少一半或更多。

截至周三,Coinbase今年的股价下跌超过80%,第三季度的收入约为2021年最后三个月比特币价格见顶时的四分之一。

阿姆斯特朗 图:CoinDesk

阿姆斯特朗表示,“2021年Coinbase实现了约70亿美元的营收和约40亿美元的EBITDA盈利,但今年一切数据都在下滑,大约将减半甚至更低。”

尽管FTX破产给数字资产行业造成了负面冲击,但阿姆斯特朗表示,他仍然计划在国会山为该行业进行辩护,并预测明年仍有可能通过针对数字资产的立法。他说,围绕稳定币、中心化交易所和托管人的监管,以及对商品和证券定义的明确将是立法的重点。

数字资产财务管理平台Bitwave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Bitwave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是第一个以企业为中心的数字资产财务管理平台,旨在管理加密货币、DeFi和NFT的税务、会计和合规等问题,主要功能包括记账、AR/AP、账单支付等。

图:Bitwave

此轮融资由Hack VC和Blockchain Capital领投,SignalFire, Valor Equity Partners, Arca, Pulsar Trading和Alumni Ventures Blockchain Fund等参投。

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支持新产品BitwaveInstitutional的推出,该产品面向托管人、交易所、金融机构、财富经理和其他面临合规风险的组织。

免责声明

海投全球及旗下各自媒体账号对所分享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读者学习参考之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且无投资指导意义。本声明适用于海投全球全部原创与转载文章,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海投全球所有。谢谢!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