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低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收盘下跌。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委员担心货币政策过度收紧,认为未来在某个时点可能放缓加息步伐。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只有能源板块小幅上涨,涨幅不到1%;通讯服务、材料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跌幅领先,均下跌超1%。大型科技股走势分化,Meta下跌2.57%,苹果上涨0.88%,亚马逊下跌1.85%,网飞下跌1.85%,Alphabet下跌1.77%。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爱奇艺下跌6.68%,房多多下跌6.45%,老虎证券下跌6.04%,法拉第未来下跌6.03%。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下跌2.24%。

10年期美债收益率收于2.894%,2两期美债收益率攀升至3.293%,延续倒挂走势。

 

苹果计划9月7日发布iPhone14

据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将于9月7日发布iPhone14系列产品。新手机的发布将标志苹果公司秋季产品季正式拉开序幕。苹果还将推出三款新的苹果手表,以及多款新版Mac和iPad。

图:The Verge

报道称,iPhone14将配备更好的摄像头,并将增加一个6.7英寸屏幕的版本,同时取消5.4英寸的“迷你”版本,在其他方面的技术升级则较少。

尽管受困于全球供应链问题和通胀的上升,但上季度苹果手机销售收入仍然超出分析师预期,达到406.7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395.7亿美元,约占公司总营收的一半。

新加坡电商赋能平台Take App获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Take App宣布获得了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Y Combinator和Meta。

图:Take App

Take App成立于2021年,主要帮助外卖订餐平台,餐馆、面包店、杂货店、美容店和家庭企业等商家接受订单。Take App还与Stripe达成了合作,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支付方式。

Take App的基础服务免费向用户提供,但订阅高级功能时需要支付费用,如自定义域名和数据分析等。Take App已与来自35个国家的1000家商家达成合作,其中大多数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