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 米尔斯家族开设家办专注于长期投资

2. 家族财富上升推动家办需求激增

文:承家家办丨ID:wealthmfo

字数:1858字,阅读时间:4分钟

图:SIPPL Sipa USA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掌管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之一——Medline industries的米尔斯(Mills)家族在芝加哥创办了一家以投资为主要业务的家族办公室Council Ring Capital,帮助管理米尔斯家族的巨额财富。

2021年,米尔斯家族以340亿美元的估值将Medline industries的大部分股份卖给了一个由私募股权公司组成的财团。这笔交易使米尔斯家族一跃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家族之一,同时也促使其寻找新的途径来管理巨额财富。

数百亿美元的财富计划

Medline由吉姆·米尔斯(Jim Mills)和约翰·米尔斯(John Mills)于1966年创建,是美国最大的医疗用品制造商之一,向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出售医疗用品。2021年,Medline的销售额达到202亿美元,在《福布斯》2021年美国最大私人控股公司榜单上排名第17位。

Medline于1972年上市,吉姆的儿子查理·米尔斯(Charles Mills)称这一决定是个“重大失误”。Medline原本希望大量的资金流入能够帮助公司通过收购来实现扩张,结果却是公司股价大跌,以及“大量额外耗时的报告和对自身经营的限制。”上市五年后,米尔斯家族回购了所有股份,继续私有化经营。自1997年以来,Medline一直由查理、约翰的儿子安迪·米尔斯(Andy Mills),以及安迪的连襟吉姆·艾布拉姆斯(Jim Abrams)合伙经营。

2021年6月,Medline同意向由黑石、凯雷集团和Hellman & Friedman组成的财团出售79%的公司股份。包含债务在内,这笔交易对Medline的估值达到约340亿美元,成为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规模最大的一笔杠杆收购交易。交易完成后,米尔斯家族保留21%的Medline股份,并继续由查理、安迪和吉姆·艾布拉姆斯管理。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这笔交易使米尔斯家族的税后资产达到约267亿美元,使其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之一。对于一个财富来源世代与一家私人公司的经营效益绑定在一起的家族来说,这是一笔巨额资金流入。眼下,大多数米尔斯家族成员都已脱离Medline,这意味着米尔斯家族的收入不再只依赖于Medline。

Council Ring Capital的社交媒体账号显示,其总部位于芝加哥,成立于2021年,是一个隶属于单一家族的多策略投资公司,目标是利用其永久资本对上市公司、私人控股或赞助商支持的公司进行长期投资,并与第三方投资基金合作。据悉,Council Ring Capital资产规模大约为50亿美元,创始人为安迪·米尔斯。

Council Ring Capital拥有不超过10名员工,Longview Asset Management前高管查克·墨菲(Chuck Murphy)担任首席投资官(CIO),Atalan Capital Partners前高管Judah Milunsky负责科技投资。

投资咨询公司NEPC私人财富部门负责人丹•金贝尔(Dan Gimbel)表示,对于长期经营家族企业的企业主来说,大额出售往往意味着身份上的冲击,企业主几乎突然之间进入到了一个新的业务领域,即资产管理行业。据Gimbel介绍,交易完成后资金会用于支付税款、慈善,最终会流向投资组合。

家族财富上升推动家办需求激增

在过去的20多年里,由于财富水平的飙升,以及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识到通过灵活、监管相对宽松的实体进行投资的好处,全球家办的数量大幅增加。一些由知名企业家或家族企业设立的家办,不仅规模庞大,且逐渐成长为具有影响力的投资者,与大型养老基金或私募股权公司等机构投资者不相上下。

比如由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创立于1998年的MSD Capital,资产规模超过200亿美元,1998-2019年创造的收益超过170亿美元。1994年成立于纽约的Mousse Partners是香奈儿背后的家族办公室,资产类别涵盖私募股权、房地产和信贷等各领域。2021年,Mousse Partners抛售了持有了至少14年的Ulta Beauty的大部分股份,获得了超过1,700%的投资回报率。

2022年全球资本市场的持续动荡和经济衰退风险的上升更加凸显出家族办公室的优势所在。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和Campden Wealth联合发布的《2022年北美家办报告》显示,超过75%的受访家族财富在2022年有所增长,超过一半的受访家办资产规模有所增加,目前北美地区家族办公室的总资产规模估计达到1,820亿美元。承家家办也于2022年在北美开设了办公室,面向当地家办客户提供投资建议,寻找投资机会,根据家族的需求,为家族基金定制全球资产配置计划。

根据报告,北美家办在2022年的平均投资回报率达到15%,优于其他地区,欧洲家办的投资回报率为13%,亚太地区为10%,全球平均水平为13%。这种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私募股权投资的强劲表现,其中风险投资平均回报率达到26%,私募股权基金和直接私募股权(direct private equity)的回报率分别为22%和21%。

Campden Wealth高级研究总监丽贝卡·古奇(Rebecca Gooch)表示,由于通胀飙升和利率大幅上升,家族办公室对经济环境的看法在过去一年里有所恶化。尽管如此,疫情爆发以来家办的投资表现一直强劲。古奇指出,家办的优势是灵活,拥有充足的现金储备、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和长期前景,因此能够在经济浪潮中乘风破浪,同时也能很好地利用机会主义交易。

参考资料

1.Bloomberg, One of World’s Richest Families Is Building an Investment Firm

2.Bloomberg, Family office for $90 billion fortune reshapes consumer bets

3.Bloomberg, Chicago Family Poised for $29 Billion Windfall After Record Buyout

4.Bloomberg, Family office for $90 billion fortune reshapes consumer bets

5.Wall Street Journal, Private-Equity Group Reaches Deal to Buy Medline for Over $30 Billion

6.Wall Street Journal, Michael Dell’s Money Managers Change How His Wealth Is Invested

7.2022 RBC and Campden Wealth Report: North American family offices see gains, focus on sustainable investing and succession planning as they plan for future

8.Wikipedia

【免责声明】

承家家办及旗下各自媒体账号对所分享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读者学习参考之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且无投资指导意义。本声明适用于承家家办全部原创与转载文章,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承家家办所有。谢谢!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