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股市收涨,市场等待将于周四发布的CPI报告。
  • BioNTech宣布以3.6亿英镑收购InstaDeep。
  • 印度教育科技公司Toddle获1700万美元A轮融资。

美股收高 美债收益率回落

美股周三收高,纳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投资者越来越相信周四的CPI报告将显示通胀降温,并向美联储发出信号,表明之前的加息已经产生了预期的影响。

道指涨268.91点,涨幅为0.80%,报33973.01点;纳指涨189.04点,涨幅为1.76%,报10931.67点;标普500指数涨50.36点,涨幅为1.28%,报3969.61点。

周四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告。

图:Reuters

接受道琼斯机构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12月CPI将环比增长0.1%、同比增长6.5%,从而显示通胀降温。此外,这些经济学家还预计扣除食品与能源价格不计的核心CPI将环比增长0.3%、同比增长5.7%。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 Moya表示:“周三美股慢慢上涨,是因为乐观情绪仍在主宰市场,投资者预计关键的通胀报告将继续显示通货放缓趋势仍然存在。”

在投资者等待周四CPI报告的同时,周三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

BioNTech宣布以3.6亿英镑收购InstaDeep

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宣布以3.6亿英镑收购InstaDeep,这是该公司历史上的最大规模收购交易。交易预计在上半年完成,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有约240名高技术专业人才将加入BioNTech。

图:Reuters

双方计划开发AI及机器学习技术解决方案,用于BioNTech的关键性研究、药物发现、制造及部署流程,例如建立集成式自动化实验室,以实现高通量设计及新型候选药物的大规模测试。

印度教育科技公司Toddle获1700万美元A轮融资

日前,Toddle宣布获得了由红杉印度领投的A轮融资,Tenacity Ventures、Trifecta Capita、Matrix Partners、Beenext和Better Capital等参投。

图:Toddle

Toddle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教学工具提供商,专注于为教师提供各教学阶段的教学工具,从课程规划和评估到家校沟通。Toddle的一些教学解决方案基于IB、UbD、剑桥等模式,目前被全球超过1500所学校使用。

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的进一步扩张。Toddle计划扩展到其他课程,并为学龄前教育工作者开发学习管理系统。

免责声明

海投全球及旗下各自媒体账号对所分享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读者学习参考之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且无投资指导意义。本声明适用于海投全球全部原创与转载文章,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海投全球所有。谢谢!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