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高,美国股市和债市将于12月26日星期一休市,以庆祝圣诞。

马斯克称两年内不再抛售特斯拉股票。

金融科技公司Acin完成2400万美元B轮融资。

 

迎接圣诞 美股收高 
 

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高,美国11月核心PCE略高于预期,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中的通胀预期指数有所下降。市场继续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

 

道指收盘上涨176.44点,涨幅为0.53%,报33203.93点;纳指涨21.74点,涨幅为0.21%,报10497.86点;标普500指数涨22.43点,涨幅为0.59%,报3844.82点。

 

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三周下跌。过去一周道指上涨0.86%,标普500指数下跌0.19%,纳指下跌1.94%。12月以来,标普500指数下跌5.8%,道指和纳指分别下跌约4%和8.5%。这是主要股指自去年9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市场预期股市将出现2008年以来最差的年度表现。

 

美国股市和债市将于12月26日星期一休市,以庆祝圣诞节。

 

马斯克称两年内不再抛售特斯拉股票

 

22日周四,马斯克在Twitter Spaces上向投资者承诺,在未来两年将不会出售任何特斯拉股票。

 

周五收盘,特斯拉股价收跌1.76%,至每股123.15美元,创两年来新低。今年以来马斯克抛售了价值近40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其中包括他在4月承诺不再抛售特斯拉股票后卖出的150亿美元,部分原因是为了收购Twitter。

 

尽管他打消了投资者对影响特斯拉股价的一个因素的疑虑,但他同时对明年的经济前景表示悲观。“我认为我们正处于衰退之中,2023年将经历一场与2009年程度相当的严重衰退。这意味着对任何一种可选消费品的需求,尤其是高价商品的需求将会下降。”


 

金融科技公司Acin完成2400万美元B轮融资


 

Acin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金融科技服务商,主要面向金融机构提供运营风险和非金融风险管理服务。

 

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摩根大通、花旗、法国巴黎银行、巴克莱银行和劳埃德银行集团等顶级金融机构。Notion Capital, Talis Capital和Fitch Ventures等机构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新注入的资金将帮助Acin加强与投资银行和现有客户的合作,开发新产品,并加速进入其他金融服务领域。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