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股市收高,市场持续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

健康科技公司Peloton股价下跌5.45%。

小鹏汽车股价上涨10.89%。

越南电商Quqo获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持续关注衰退风险 美股收高 
 

美股周三收高,道指收盘上涨526.74点,涨幅为1.60%,报33376.48点;纳指涨162.26点,涨幅为1.54%,报10709.37点;标普500指数涨56.82点,涨幅为1.49%,报3878.44点。

 

2022年即将结束,美股三大股指均有可能录得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差年度表现,并结束此前连续三年上涨的行情。

 

截止周二收盘,道指在今年已下跌9.6%,而在12月份已经下跌5%。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19.82%,在12月份下跌超过6%。纳指在2022年迄今已经下跌32.58%,在12月份下跌了8%。

 

市场仍在关注美联储的政策前景与美国经济衰退风险。高盛认为明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35%,如果经济衰退是对抗通胀的唯一方法,那么美联储可能需要在明年加速加息。

 

高盛认为美联储将加息速度降至50个基点可能只是一个“速度陷阱”。该行经济学家Joseph Briggs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随着今年货币紧缩政策带给市场的冲击逐步消失,美联储有可能在明年再次加快加息步伐,预计明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35%。

健康科技公司Peloton股价下跌5.45%

周三收盘,Peloton(股票代码:PTON)股价收跌5.45%,至每股9.88美元,今年以来的跌幅接近72%。

 

消费者面临的通胀压力将在短期内持续影响需求。且随着疫情成为过去,消费者将更多地依赖户外运动,而不是在家健身。该公司尚未提供正式的全年订户数量或收入预测,但根据目前的趋势,即将推出的划船机等其他产品不会达到 Peloton 旗舰自行车所达到的销售渗透率。

 

Cowen分析师John Blackledge 在周一收盘后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将其对 Peloton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持股观望(equal weight),并将其股价目标从 14 美元下调至 12 美元。“我们的调查数据反映出消费者兴趣趋于稳定,但与大流行前的需求相比处于较低水平。"
 

小鹏汽车股价上涨10.89%

 

中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XPEV )周三收盘股价上涨10.89%,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当天成交量超过 2600 万股。

 

尽管受到全球宏观经济逆风、地缘政治风险等因素的影响,XPEV在华尔街的评级为:18 个买入等效评级、4 个持有等效评级和3个卖出等效评级。


 

越南电商Quqo获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Quqo是一家B2B电商平台,专注于快消品领域,致力于通过数字化的方式连接买家、供应商和最终消费者。

 

此轮融资由越南风投机构Touchstone Partners领投,将帮助Quqo扩大客户基础,及其在越南的分销网络。

 

Quqo计划在2023年将业务范围扩大到河内和其他越南主要城市。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