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股市收跌,市场等待美联储公布10月会议纪要。
  • 高盛称美股2023年将延续熊市。
  • 印度CSR生命周期管理平台Goodera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等待联储纪要 美股收跌

美股周一收跌,特斯拉跌近7%创两年新低。美债收益率止跌转涨,避险需求推动美元指数一度涨1%。

数据方面,美联储将在本周三公布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计该报告将成为末来几天较为清淡的美国经济基本面上的最大焦点。分析师预计本周的FOMC最新会议纪要可能显示:美联储官员们或计划在12月的会议上将加息步伐放缓至50个基点,但美联储官员眼下无疑更侧重于释放“本轮加息周期将更为漫长、利率峰值将更高”的鹰派信号。

沙特否认有关其正在讨论下个月OPEC+会议增加石油产量的报道,称随时准备在必要时进一步减产。据报道,沙特及OPEC+其他成员国考虑将产量提高不超过50万桶/天,伦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一度下跌6%,自9月以来首次跌破85美元/桶。

 

高盛称美股2023年将延续熊市

高盛策略师周一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国股市在2023年可能将延续熊市,并预测标普500指数在2023年底将收于4000点,仅比上周五收盘时高0.9%,而STOXX欧洲600指数将收于450点,上涨约4%。

标普500指数 图:Google Finance

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和莎伦•贝尔(Sharon Bell)等高盛策略师在报告中写道,目前股市尚未触底,在股市出现持续复苏之前,利率见顶和反映经济衰退的估值下降是不可避免的。

报告还称,近期全球股市出现的反弹是不可持续的,因为在经济和盈利增长恶化速度放缓之前,股市通常不会从谷底反弹,股市在短期内可能将持续波动和下跌。

 

印度CSR生命周期管理平台Goodera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近日,Goodera宣布获得了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Zoom Ventures, Elevation Capital, Xto10X Technologies, Nexus Venture Partners和Omidyar Network等。

图:Goodera

Goodera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班加罗尔,帮助企业在监测评价、影响评估、拨款决策、职工动员等方面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同时为生态系统里的利益相关方提供支持,包括企业、基金、员工、政府以及非政府组织。

目前Goodera拥有400多名客户,包括IBM、安永、亚马逊等,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规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探索新的服务类别。

免责声明

海投全球及旗下各自媒体账号对所分享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读者学习参考之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且无投资指导意义。本声明适用于海投全球全部原创与转载文章,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海投全球所有。谢谢!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