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股市收高,10月份美国新增26.1万就业岗位,就业市场依然强劲。
  • 贝索斯联手Jay-Z以60亿美元收购NFL球队。
  • 印度金融科技企业CashKaro获1570万美元C轮融资。

美股收高 美国失业率升至3.7%

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高,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新增26.1万个就业岗位,表明就业市场持续强劲,同时失业率从3.5%升至3.7%。投资者继续评估就业数据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全部收涨,材料涨超3%,金融、通讯服务、科技、工业、房地产、日用消费品和能源板块涨幅均超1%。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Meta涨2.11%,苹果跌0.19%,亚马逊涨1.88%,奈飞跌3.07%,Alphabet涨3.78%。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4.123%升至4.157%。三大股指过去一周均录得跌幅,标普500指数跌3.3%,道指跌1.4%,纳指跌5.6%。

 

贝索斯联手Jay-Z收购NFL球队

据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正与音乐大亨Jay-Z联手收购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球队之一的华盛顿指挥官队(Washington Commanders),交易估值最高可达60亿美元。其他竞标者还包括私募股权投资人Josh Harris。

华盛顿指挥官队 图:USA TODAY

近期,由于华盛顿指挥官队现任老板丹·斯奈德(Dan Snyder)陷入财务风波中,被迫出售球队。据悉,贝索斯和Jay-Z愿意出价55亿美元,领先其他买家的报价。

60亿美元的交易价值将创下体育球队领域的收购纪录,表明全球富豪仍然愿意花大价钱收购体育资产。上一次较大一笔体育收购是在今年6月,沃尔玛继承人罗布森·沃尔顿以46亿美元收购丹佛野马队(Denver Broncos)。

 

印度金融科技企业CashKaro获1570万美元C轮融资

近日,CashKaro宣布获得了约1570万美元C轮融资,由Affle Global Pte. Ltd.领投。

 

图:CashKaro

CashKaro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是一个在线现金返还和数字优惠券平台,通过其各种应用程序,如CashKaro, EarnKaro, CashKaro Stores和BankKaro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券、价格比较和交易等服务。

此轮融资使CashKaro的融资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扩大CashKaro和EarnKaro品牌,以及新技术和产品开发。

免责声明

海投全球及旗下各自媒体账号对所分享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读者学习参考之用,禁止用于商业用途,且无投资指导意义。本声明适用于海投全球全部原创与转载文章,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海投全球所有。谢谢!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