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聚焦企业财报 美股收高

周二美股连续第二天收高,强劲的企业财报提振市场情绪。截至目前,已有46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FactSet的数据显示,其中70%的公司利润超过预期,63%的公司营收超过预期。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全部收高,工业板块涨超2%,涨幅领先,通讯服务、医疗保健、能源和科技板块涨幅不超1%。高盛报告三季度利润下滑,但整体业绩仍超预期,股价收涨2.33%。Lockheed Martin报告三季度利润同比增长,同时维持全年销售目标,股价收涨8.7%。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一的4.012%小幅降至3.996%。

奈飞Q3业绩超预期 盘后上涨14%

周二奈飞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Q3营收79.26亿美元,同比增长5.9%,高于市场预期的78.5亿美元。营业利润15.3亿美元,同比下降13%,高于市场预期的12.6亿美元。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为3.10美元,同比下降2.8%,高于市场预期的2.12美元。

图:AP

在该季度,奈飞的付费订阅用户净增长241万,超出此前预期和市场预期的100万,截至三季度,流媒体付费用户总数2.2309亿,同比增长4.5%,市场预期为2.217亿。受此消息提振,奈飞股价在周二盘后涨超14%。

展望第四季度,奈飞预计营收为77.8 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79.8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6美分,远低于华尔街预期的 1.20 美元。

印度教育科技企业Byju’s获2.5亿美元融资

近日,Byju’s宣布从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等现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2.5亿美元新一轮注资。Byju’s是印度最具价值的教育科技平台,上一轮融资时的估值为220亿美元,此轮融资的估值尚未披露。

图:Byju’s

Byju’s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班加罗尔,为学生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近年来还扩大了课程种类,服务覆盖所有在校生,目前有超过.5亿用户使用其服务。

Byju’s投资者还包括红杉资本、老虎环球、腾讯、Naspers General Atlantic和Lightspeed。今年早些时候,Byju’s曾计划以超过400亿美元的估值与SPAC合并上市,但由于全球市场急剧逆转,不得不放弃上市计划。Byju’s表示,尽管宏观经济环境仍然不稳定,但预计2022-23年公司营收、增长和盈利能力都将保持良好的势头。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