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高 纳指领涨

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收高,市场继续关注美股企业财报。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全部收涨,非必需消费品涨超4%,涨幅领先,房地产、通讯服务和科技板块涨超3%。大型科技股普涨,Meta收涨5.74%,苹果收涨2.91%,亚马逊收涨6.45%,奈飞收涨6.57%,Alphabet收涨3.53%。美国银行报告每股盈利超预期后股价上涨6.1%。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高,哔哩哔哩收涨8.14%,有道收涨7.44%,爱奇艺收涨5.88%,阿里巴巴收涨5.14%,京东收涨4.98%。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上涨3.32%。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五的4.005%升至4.012%。

 

木头姐旗下ARKK基金创5年新低

木头姐凯瑟琳·伍德旗下的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 (ARKK)上周五收于33.99美元,低于2020年3月创下的34.69美元收盘低点。

ARKK成立于2014年,市值为67亿美元,重仓股包括Unity Software、Zoom和Roblox等科创企业。由于美联储为了遏制持续的高通胀大幅加息,这些成长股在今年大幅下跌。ARKK相对于2021年2月159.70美元的历史高位下跌了近80%,今年以来的跌幅接近70%。

凯瑟琳·伍德 图:Yahoo Finance

木头姐旗下的其他基金今年也遭受了重创,多数下跌40%以上。上周五,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 (ARKF)下跌5.1%,创历史新低。截至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8点,ARK其他5只主动型ETF今年以来的跌幅:

 

ARK Fintech Innovation(ARKF)下跌约62%,

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ARKW)下跌约63%

ARK Genomic Revolution(ARKG)下跌约49%

ARK Autonomous Tech & Robotics ETF(ARKQ)下跌约44%

ARK Space Exploration & Innovation(ARKX)下跌约34%

 

印度SaaS服务商PickMyWork获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印度SaaS供应商PickMyWork宣布获得了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SOSV领投,Soonicorn Ventures、Upaya Social Ventures、Blume Founders Fund和Venture Catalyst等机构投资者,以及一些个人投资者参投。

图:PickMyWork

PickMyWork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古尔冈,主要通过搭建一个智能营销管理平台,为企业和商家提供按销售付费模式的消费者获取方式。

PickMyWork计划利用新注入的资金扩大其在印度各地的服务网络,改善技术基础设施,并进一步提高效率。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