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继续下跌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道指打破4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小幅收高,纳指延续下跌态势。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的科技板块收跌0.48%,能源和材料板块下挫2.3%和1.38%。科技板块中,Dxc Technology上涨7.75%,涨幅居前,Zebra Technologies、Fiserv和Gartner涨幅超过2%。大型科技股普涨,Meta上涨1.49%、苹果上涨0.47%,亚马逊上涨0.83%,奈飞上涨2.9%,Alphabet上涨1.4%。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周三的3.131%,升至3.264%。

 

Lululemon营收超预期 盘后股价上涨10%

周四美股盘后,Lululemon发布了一份超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推动股价盘后上涨9.73%。

数据显示,Lululemon Q2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3%,超出分析师预期的17.6%;总营收同比增长29%,至18.7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7.7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2美元,市场预期为1.87美元。

图:CNBC

Lululemon CFO Meghan Frank表示,尽管当前宏观环境充满挑战,但Lululemon门店和电商网站客流量仍然强劲。

Lululemon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将达到17.8亿美元至18.05亿美元之间,对应的3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5%。摊薄后的每股收益预计将在1.90美元至1.95美元之间。

 

房屋租赁软件服务商RentSpree获1730万美元融资

日前,RentSpree宣布完成了1730万美元B轮融资,由Green Visor Capital领投,Rally Ventures, Venture MLS, ECG-Research, KEC Ventures和Gaingels等新投资者,以及645 Ventures和Vesta Ventures等现有投资者参投。

图:RentSpree

RentSpree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洛杉矶,是一个租赁软件提供商,帮助无缝连接房地产经纪人,业主和租户,致力于简化和自动化整个租赁过程。

此轮融资使RentSpree的融资总额接近2800万美元。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扩大产品供给,以及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