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跌 通讯服务板块领跌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跌,结束了连续三天上涨的势头。FactSet的数据显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第二季度收益超出预期3.6%,低于8.8%的五年平均水平。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通讯服务板块领跌,跌幅为4.34%,科技板块下挫1.38%。公用事业、房地产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上涨。大型科技股普跌,Meta下跌7.59%,苹果下跌0.81%,亚马逊下跌1.77%,Alphabet下跌5.63%,Netflix下跌1.54%。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四的2.908%,跌至2.781%。

Snap二季度亏损超4亿美元 股价暴跌39%

 

Snap二季度亏损超4亿美元 股价暴跌39%

周五,美国社交媒体公司Snap股价收盘大跌39.08%,至每股9.96美元。一天以前,该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Snap二季度亏损进一步扩大,至4.2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52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3%,至11.11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1.4亿美元。全球日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18%,至3.47亿,高于市场预期的3.442亿。

Snap二季度亏损超4亿美元 股价暴跌39%

 

过去5年Snap股价走势 图:Google Finance

在一封致投资者的信中,Snap称,2022年第二季度的挑战超出了公司的预期。在最新财报中,Snap没有提供第三季度业绩指引。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此前预计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将增长18%。

Snap同时还宣布了一项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表示将在产品创新上投入更多精力。今年以来Snap股价高达78.62%。

 

社交电商Tedooo获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以色列社交电子商务平台Tedooo宣布获得了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Stardom Ventures领投,一些天使投资者跟投。

Snap二季度亏损超4亿美元 股价暴跌39%

 

图:Tedooo

 

Tedooo成立于2020年,旨在通过卖家和买家之间的合作来促进和创建全球贸易社区。Tedooo目前主要专注于英语国家的手工工艺品和DIY行业。

用户在使用Tedooo时可以搜索和关注自己感兴趣的工匠,还可以看到他们的目录、价格和商品。据介绍,用户无法在Tedooo平台上完成支付,卖家会把独立站和Etsy的链接放到个人资料页以方便买家下单。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