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高 道指涨逾800点

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高。衡量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的美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从上个月的53.6降至6月的51.2,创5个月来新低,这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大幅加息的预期。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全部收高,材料、通讯服务、金融、非必需消费品、科技和工业板块涨幅均超3%。大型科技股普涨,Meta大涨7.19%、亚马逊上涨3.58%、苹果上涨2.45%、Alphabet上涨5.11%。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四的3.068%,攀升至3.125%。

特斯拉、福特、通用汽车等大幅提高电动车售价

 

特斯拉、福特、通用汽车等大幅提高电动车售价

据报道,为了应对电池材料成本的飙升,电动汽车生产商正在大幅提高电动汽车的售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福特、通用汽车、Rivian和Lucid 等厂商纷纷提高了某些电动车型的价格。

特斯拉、福特、通用汽车等大幅提高电动车售价

 

图:REUTERS

上周,通用汽车将悍马(Hummer)电动皮卡的价格上调6,250美元,至8.5万至10.5万美元之间,称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和物流成本的增加是提价的主要原因。Bernstein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今年,特斯拉最畅销的Model Y SUV已经提价三次,价格总共上涨约9%,目前的价格为6.99万美元。

根据J.D. Power的数据,总体而言,5月份美国电动汽车的平均售价较上年同期上涨了22%,约为5.4万美元。相比之下,同期内燃汽车的平均售价增长了14%,至约4.44万美元。

NFT企业EyesFi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日前,NFT价值发现及Web3社交平台EyesFi宣布获得了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Multicoin Capital领投,Enigma Ventures、Delta Blockchain Fund,以及其他数字资产投资者跟投。

特斯拉、福特、通用汽车等大幅提高电动车售价

 

图:PitchBook

EyesFi成立于2021年,办公室位于新加坡,旨在让人们展示、共享、交易和管理来自整个Web3生态系统的NFT和数字资产。该公司的平台利用其社交功能来鼓励在整个Web3生态系统中创造更多有价值的内容和价值,使用户能够使用NFT估值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和3D图库。EyesFi目前已推出EyesFi.com和EyesFi.xyz等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对有价值的NFT资产进行点赞获得EYE Token。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