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反弹 纳指领涨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收涨。继上周股市遭遇了大幅抛售后,股市可能陷入“超卖”,从而促成了周二的反弹。根据22V Research 的数据,超过90%的标准普尔500 指数股票低于近50天价格平均线,显示部分股票的交易价格低于近期价格趋势。

几只高增长金融科技股的股价今日中午大幅反弹。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11:11 ,“先买后付”公司Affirm(周二涨幅4.97% )股价上涨了约12.6%。人工智能驱动的借贷公司Upstart (周二涨幅 8.79% )上涨近 12%,巴西数字银行Nu Holdings (周二涨幅11.24% )股价上涨超过 13%。

市场聚焦将于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周三,美国每周抵押贷款申请报告将披露;周四,美国每周初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报告,PMI综合预览报告,EIA石油报告将披露;周五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报告将披露。

区块链支付公司Roxe即将完成36.5亿美元SPAC上市

 

区块链支付公司Roxe即将完成36.5亿美元SPAC合并上市

据报道,区块链支付公司Roxe Holdings Inc即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Goldenstone Acquisition完成合并上市,交易价值达36.5亿美元。

区块链支付公司Roxe即将完成36.5亿美元SPAC上市

 

来源:Reuters

Roxe成立于2019年,通过区块链技术为为银行、支付公司和汇款公司提供支付解决方案。Roxe的创始人是Haohan Xu,今年初,Xu旗下的数字资产交易所Apifiny宣布将通过SPAC合并上市,交易价值为5.3亿美元。

Goldenstone于今年3月上市,以每股10美元的发行价募资5750万美元,目前股价为每股9.94美元。

 

Web3初创企业Neol获5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Web3教育平台Neol宣布获得了5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Kyu Collective和Global Ventures共同领投,DoorDash CEO Tony Xu、Ava Labs创始人Emin Gun Sirer等个人投资者参投。

区块链支付公司Roxe即将完成36.5亿美元SPAC上市

 

来源:uxdesign

Neol总部位于伦敦,专注于打造基于Web3的教育培训平台,为用户提供与教育相关的解决方案,实现更公平的价值创造和交换。Neol还专注于创建学术社区,社区成员可以建立群组和创建Neol代币。

Neol起初着眼于英国、欧洲和中东市场,未来希望继续扩大市场范围,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产品、品牌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