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等待美联储会议 美股走势分化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走势分化,标普500指数继续下跌。市场等待美联储将于周三公布的最新利率决议。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能源和科技板块小幅收涨,涨幅分别为0.07%和0.62%;公用事业板块领跌,跌幅为2.58%。多数科技股反弹,大型科技股走势分化,甲骨文上涨10.41%,涨幅领先,Meta下跌0.32%,苹果上涨0.67%,亚马逊下跌1.31%,Alphabet上涨0.3%。

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继续攀升,从周一的3.371%升至3.482%。

全球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裁员18%

 

Coinbase宣布裁员18%

全球最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周二宣布,公司将裁减18%的员工,约1100人,以帮助公司渡过经济低迷时期。

Coinbase CEO Brian Armstrong发文表示,过去一年公司的快速增长和扩张已经开始阻碍公司的发展,且出现了员工过剩的现象。在过去的18个月里,Conbase的员工数量增加了3倍,在宣布裁员以前,原本计划今年招聘6000名新员工。

全球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裁员18%

 

Coinbase今年股价走势 来源:Google Finance

Armstrong称,在经历了10多年的经济繁荣之后,一场衰退可能即将来临,这可能导致数字货币行业再次进入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的寒冬,面对当前高度不确定的市场环境,Coinbase需要管理成本,提高效率。

Coinbase于2021年4月14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IPO时的市值高达858亿美元。近期加密货币价格的暴跌,使Coinbase的交易活动受到了严重打击。目前Coinbase的市值约为114.5亿美元,今年股价跌幅接近80%,从IPO时的每股225美元,跌至目前的每股51.58美元。

 

印尼金融科技公司Flip完成5500万美元B+轮融资

日前,印度尼西亚支付平台Flip宣布完成了5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腾讯领投,Block(前身为Square)、Insight Partners和一些个人投资者参投。

Flip成立于2019年,在去年12月份的第一轮B轮融资中获得了4800万美元,此轮融资使其融资总额达到了1.2亿美元。

Flip为印尼个人和企业提供银行转账、电子钱包充值和国际汇款等业务。目前有数百家公司使用Flip的支付和汇款服务支付员工工资、处理客户退款、发票和国际转账等业务。截止2022年5月,Flip的用户超过1000万人。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扩充工程和产品团队,以及增加对产品和科技的开发。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