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标普500跌入熊市 美债收益率创10年新高

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大跌,标普500指数自2020年以来首次跌入熊市,自今年1月份的高点以来下跌了20%。美联储将于周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期美国央行将加息0.5个百分点。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全部下跌,跌幅最小的日用消费品板块下跌2.18%;能源板块领跌,跌幅为5.13%;房地产、非必需消费品、公用事业、科技和通讯服务板块跌幅均超4%。逆势上涨的个股包括,麦当劳,上涨0.46%;达美乐披萨,上涨0.03%;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涨1.55%;Truist Financial,上涨1.5%;杜克房地产(Duke Realty),上涨0.98%。

加密货币市场动荡加剧,比特币价格跌至23,000万美元之下。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周五的3.156%攀升至3.371%,为2011年以来最高收盘水平。

标普500跌入熊市 美债收益率创10年新高

 

仓储房地产公司安博斥资260亿美元收购杜克房地产

近日,全球最大的仓储运营商安博(Prologis)同意以26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杜克房地产(Duke Realty)。

由于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已经转移线上,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仓库和配送中心成为了热门的房地产类型。根据房地产分析公司Green Street的数据,这笔交易标志着自疫情爆发以来商业房地产领域最大的收购交易之一。交易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标普500跌入熊市 美债收益率创10年新高

 

来源:BLOOMBERG NEWS

安博在全球运营着10亿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网络,为亚马逊(Amazon)、联邦快递(FedEx Corp.)等公司提供在线订单存储、处理和运输服务。交易完成后,安博的物流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收购的消息没有对安博股价起到支撑作用,周一收盘其股票下跌7.5%,至每股108.43美元。

 

印度电商Flipkart获腾讯2.64亿美元投资

据报道,腾讯公司通过其欧洲子公司购买了0.72% 的Flipkart股份,价值2.64亿美元(约合206亿卢比)。腾讯是从Flipkart的联合创始人Binny Bansal手中购买的这些股份,于2021年10月完成交易。

标普500跌入熊市 美债收益率创10年新高

 

来源:Dazeinfo

Flipkart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印度电子商务网站,被称为“印度亚马逊”。

Flipkart去年7月曾获得由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CPP Investments、软银愿景基金2期和沃尔玛领投的36亿美元投资,使其估值达到376亿美元。参投方包括老虎环球和DisruptAD等机构。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