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低 中概股上涨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收跌,对经济前景的担忧继续打击股市。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只有能源板块小幅收涨,涨幅为0.15%;房地产和材料板块领跌,跌幅均超2%。科技板块下跌1.11%,网飞Netflix、Twitter、Meta和Alphabet等大型科技股逆势上涨,涨幅分别为2.12%、0.77%、0.51%和0.04%。

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有道上涨30%、名创优品上涨26.84%、叮咚买菜上涨18.88%、新东方上涨16.85%、阿里巴巴上涨14.67%、滴滴上涨12.05%,拼多多上涨9.73%,贝壳上涨9.73%。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收涨5.71%,至7950.87点。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二的2.969%,升至3.028%。

沃尔玛创始家族46.5亿美元收购橄榄球队丹佛野马

 

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股价创8年新高

美国石油天然气企业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周三股价收涨1.2%,至每股104.59美元,创下该股2014年6月23日以来的首次收盘纪录。

沃尔玛创始家族46.5亿美元收购橄榄球队丹佛野马

 

来源:BLOOMBERG NEWS

受今年以来俄乌冲突的影响,全球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得益于此,石油公司的股价也到了提振。布伦特原油价格今年飙升了超过50%,自2014年以来首次超过每桶100美元。

能源是今年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板块,一共上涨了65%,而标普500指数今年则下跌了14%。埃克森美孚2022年的股价整体上涨了71%,仅6月份就上涨了8.9%。

 

沃尔玛创始家族46.5亿美元收购橄榄球队丹佛野马

据媒体报道,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创始家族Walton-Penner已同意以4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橄榄球队丹佛野马(Denver Broncos)。

沃尔玛创始家族46.5亿美元收购橄榄球队丹佛野马

 

罗伯森•沃尔顿 来源:Mile High Sports

Walton-Penner由沃尔玛继承人罗伯森•沃尔顿领导,将从丹佛野马现在的所有者Pat Bowlen Trust手中收购这支专业球队。

这笔交易仍需获得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批准。如果交易完成,将打破美国对冲基金经理、Point72创始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Cohen)在2020年以24亿美元收购纽约大都会队(New York Mets)时创下的纪录。

 

阿根廷电商Elevva获3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Elevva宣布获得了3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Asymmetric Capital、MatterScale Ventures、Canary、Redwood Ventures、Latitud、BluStone、Primo Ventures等全球和区域顶级基金领投。

沃尔玛创始家族46.5亿美元收购橄榄球队丹佛野马

 

来源:PitchBook

Elevva目前是拉丁美洲快速成长的电商聚合平台,除了电商业务,还推出了贷款业务。新注入的资金将帮助这家初创公司扩大品牌和产品范围,并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