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跌 金融领涨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收跌,市场仍然担忧美联储加息会将美国经济拖入衰退。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只有能源板块上涨,涨幅为1.76%。其中Baker Hughes、赫斯(Hess)和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分别上涨3.97%、3.56%和3.02%,涨幅领先。金融板块领跌,跌幅为1.67%。穆迪、标普全球和普信集团(T Rowe Price Group)分别下挫6.36%、5%和2.52%。

大型科技股走势分化,Meta下跌2.58%,苹果下跌0.087%,亚马逊上涨1.23%,Alphabet收涨0.11%。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二的2.842%升至2.930%。

“硅谷女神”桑德伯格将卸任Meta COO

 

硅谷女神”桑德伯格将卸任Meta COO

雪莉•桑德伯格周三表示,她将辞去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运营官一职,并将继续担任Meta的董事会成员。

桑德伯格于2008年初加入Facebook,成为CEO马克•扎克伯格的副手,并帮助Facebook一路发展成为广告巨头和科技行业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市值一度超过1万亿美元。

“硅谷女神”桑德伯格将卸任Meta COO

 

雪莉•桑德 来源:Reuters

52岁的桑德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离开Meta后,她将更多地专注于自己的慈善工作,做出这一决定并不是因为公司面临的监管压力,也不是因为目前广告业务的放缓。

扎克伯格称,桑德伯格“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定义了首席运营官的角色,目前不打算在现有的公司架构中取代雪莉的角色。

 

Binance Labs关闭5亿美元投资基金 专注Web3

周三,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的投资部门Binance Labs宣布关闭了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投资方包括DST Global Partners、Breyer Capital和一些家族办公室。

“硅谷女神”桑德伯格将卸任Meta COO

 

来源:Reuters

该基金计划投资加密货币领域的初创公司。自2018年以来,Binance Labs已经投资了大约100家创业公司,包括 Axie Infinity、Polygon和Dune Analytics。

这只基金的部分资金将用于一个旨在帮助创业公司创业的项目,其余资金将流向专注于Web3领域的公司,包括去中心化金融、NFT和元宇宙。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