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高 零售股上涨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收高,道指连续第五天走高,Macy’s、Dollar General和Dollar Tree等零售企业业绩提振了市场信心,但投资者仍在评估美联储加息计划对经济增长和金融市场的影响。

 

多只零售股上涨,Macy’s上涨19.31%,Dollar General上涨13.71%,Dollar Tree上涨21.87%,Target上涨4.33%,沃尔玛上涨2.13%。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只有房地产板块小幅收跌0.1%,非必需消费品领涨,上涨4.78%,科技、金融和通讯服务涨幅均超2%。大型科技股普涨,Meta上涨4.24%,苹果上涨2.32%,亚马逊上涨4.03%,Alphabet上涨1.88%。

 

Broadcom将以610亿美元收购VMware

 

无线通信芯片巨头博通(Broadcom)周四宣布,已与云服务及虚拟软件巨头VMware达成协议,将以610亿美元收购VMware。这笔交易将进一步提升博通在软件领域的竞争力,目前该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包括IBM和甲骨文。

 

博通将以一半现金、一半股票的方式支付,并将承担VMware 80亿美元的债务。该交易的每股总价为138美元,较媒体上周报道该交易前VMware的股价溢价逾40%。

 

来源:BLOOMBERG NEWS

 

博通CEO Hock Tan称,VMware非常符合博通的战略,具备博通在收购中寻求的特征,拥有一流的客户群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引擎。两家公司预计,这笔交易将在博通11月至10月的下一财年完成,交易完成后,博通股东将持有约88%的股份,VMware股东将持有12%的股份。

 

周四收盘,博通股价收涨3.58%,至每股550.66美元,VMware收涨3.17%,至每股124.36美元。

 

数字货币银行Babel Finance获8000万美元B轮融资 估值达20亿美元

 

日前,数字货币银行Babel Finance(贝宝金融)宣布获得了8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Circle Ventures, 10T Holdings, Jenerations Capital, BAI Capital, and Dragonfly Capital等风投机构领投,其他一些亚太地区的家族办公室参投。

 

来源:Twitter

 

此轮融资使Babel的估值达到了20亿美元。去年,Babel曾从老虎环球、红杉中国和Zoo Capital等投资者那里获得4000万美元的投资。

 

Babel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并已在卢森堡和英国等地申请了营业执照,业务包括数字货币(包括稳定币)存贷、区块链资产融资、数字货币融币等。Babel拥有约500名客户,截至2021年,其贷款余额超过30亿美元,衍生品的月平均交易量为8亿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