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涨跌不一 经济衰退风险上升

 

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创1932年以来最长下跌纪录。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忧继续打击股市,高盛预测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概率为35%。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非必需消费品板块领跌,跌幅为1.53%,科技板块小幅收涨,涨幅为0.14%。大型科技股走势分化,Meta上涨1.18%,苹果上涨0.17%,亚马逊收涨0.25%,Alphabet收跌1.34%。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四的2.854%,降至2.785%。

苹果计划在中国之外的地区扩大生产

 

苹果计划在中国之外的地区扩大生产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告诉一些合同制造商称,该公司希望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增加产量,包括印度和越南,以分散供应链风险。

苹果计划在中国之外的地区扩大生产

来源:Shutterstock.com

 

目前,有90%以上的苹果产品,包括iPhone、iPad和MacBook笔记本电脑,在中国生产。苹果公司未对转移产业链的报道进行回应,但今年4月在被问及苹果公司的供应链问题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我们的供应链是全球供应链,因此产品可以在各地生产。我们将继续进行优化。

 

东南亚金融科技企业Xendit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

 

近日,支付基础设施平台Xendit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D轮融资,由Coatue和Insight Partners领投,Accel, Tiger Global, Kleiner Perkins, EV Growth, Amasia, Intudo和Goat Capital参投。此轮融资使Xendit的融资总额达到了5.38亿美元。

苹果计划在中国之外的地区扩大生产

来源:Xendit

Xendit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为印尼、菲律宾和其他东南亚国家的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并简化支付流程,服务对象包括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初创企业和大型企业。

 

在此轮融资以前,Xendit曾在去年获得了由老虎环球领投的C轮融资。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向泰国、马来西亚和越南等新兴市场扩张,并计划拓展在支付之外的增值服务业务,如流动资金贷款。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