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高,纳指领涨。
  • Twitter股价下挫,马斯克暂缓收购交易。
  • 埃及电商服务公司Mylerz获960万美元融资。

 

美股收高 纳指领涨

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高,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领涨。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全部上涨,非必需消费品、科技和能源板块涨幅领先,分别上涨4.1%、3.44%和3.38%。大型科技股普涨,Meta上涨3.86%,亚马逊上涨5.73%,苹果上涨3.19%,Alphabet上涨2.84%。

 

三大股指上周均录得跌幅,标普500指数下跌2.4%,纳指下跌2.8%,道指下跌2.1%。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四的2.815%升至2.932%。

 

加密货币市场继续动荡,截止美东时间周五下午5点,比特币价格从周四的28,572.25美元小幅回升至29,800.33美元。

Twitter股价下挫 马斯克暂缓收购交易

 

Twitter股价下挫10% 马斯克暂缓收购交易

 

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前,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称,他与Twitter 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暂时搁置”,将等待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提供虚假账户数量的数据。

 

不过在两小时后马斯克发布后续推文称,他“仍然致力于”完成这笔交易。Twitter CEO Parag Agrawal周五表示,虽然他预计交易将完成,但需要为所有情况做好准备。

Twitter股价下挫 马斯克暂缓收购交易

 

来源:Reuters

 

这一消息使Twitter股价在周五盘前下跌26%,收盘下跌9.7%,至每股40.72美元,为4月1日以来最低收盘价,远低于马斯克提出的每股54.2美元的收购价。

 

埃及电商服务公司Mylerz获960万美元融资

 

近日,埃及电商服务初创企业Mylerz宣布获得了960万美元融资,由埃及私募股权公司Lorax Capital Partners领投,金融科技公司Fawry参投。

Twitter股价下挫 马斯克暂缓收购交易

 

来源:The Startup Scene

 

成立于2019年,Mylerz提供的服务包括帮助用户跟踪配送订单,以及提供消费者行为分析数据等。

 

Mylerz计划利用新注入的资金在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和摩洛哥等其他非洲地区扩展业务,未来计划提供电子支付和现金收款服务。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