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涨跌不一,加密货币市场继续波动。
  • 软银愿景基金2021年创纪录亏损274亿美元。
  • 印度Web3平台Fanztar获5000万卢比种子轮投资。
  •  

美股走势分化 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

周四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美国参议院批准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准备采取积极行动将通胀率降至2%的目标水平,即使这会给经济带来短期冲击。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公用事业和科技板块跌幅领先,分别下跌1.16%和1.14%。大型科技股走势分化,Meta下跌1.32%,苹果下跌2.69%,亚马逊上涨1.48%,Alphabet下跌0.67%。

 

加密货币市场继续动荡,比特币小幅上涨0.9%,至28572.24美元,Coinbase上涨8.9%,至58.5美元。

软银愿景基金2021年创纪录亏损274亿美元

 

软银愿景基金2021年创纪录亏损274亿美元

据报道,软银公司周四表示,受科技股回调等因素的影响,该公司旗下的愿景基金在截止3月31日的2021财年亏损3.5万亿日元(约274亿美元),这是自该基金2017年成立以来的最大年度亏损。

软银愿景基金2021年创纪录亏损274亿美元

 

来源:Bloomberg

 

受愿景基金拖累,软银集团2021财年净亏损1.71万亿日元(约131亿美元)。韩国电商Coupang、新加坡网约车平台Grab和美国外卖平台是愿景基金亏损的主要来源。

 

软银创始人孙正义表示,软银接下来将采取“防御”模式,对新投资实行“更严格”的标准,在投资的节奏方面也将比以前更加“保守”。今年以来软银股价下跌了近30%。

 

印度Web3平台Fanztar获5000万卢比种子轮投资

近日,印度Web3平台Fanztar获得了5000万卢比(约64.6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India Quotient领投,参投方包括Share Chat创始人Ankush Sachdeva、Bhanu Pratap Singh和Farid Ahsan,以及软银印度投资总监Sarthak Misra等。

软银愿景基金2021年创纪录亏损274亿美元

 

来源:163.com

 

Fanztar是一家区块链Web3创作性盈利平台,专注于区块链创作领域。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产品开发和创新,以及扩大技术和业务团队,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