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跌,加密货币延续下跌态势。
  • 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完成对华府酒店3.75亿美元的出售,买家为CGI商业集团。
  • 数字货币钱包存储服务商Casa获2100万美元A轮融资。

 

美股收跌 通胀数据高于预期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齐跌,4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增长8.3%,比3月的8.5%小幅回落,但高于市场预期的8.1%。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非必需消费品和科技板块领跌,跌幅分别为3.57%和3.3%;能源板块领涨,上涨1.37%。大型科技股普跌,Meta下跌4.51%,苹果下跌5.18%,亚马逊下跌3.2%,Alphabet下跌0.69%。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Global大跌26.4%。

 

多只热门中概股下跌,每日优鲜下跌21.88%,爱奇艺下跌11.92%,有道下跌9.82%,叮咚下跌8.88%。

特朗普完成对华府酒店3.75亿美元的出售

 

特朗普完成对华府酒店3.75亿美元的出售

 

川普集团(The Trump Organization)周三表示,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家族完成了对华盛顿川普国际酒店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的出售,交易价格为3.75亿美元,买家为总部位于迈阿密的CGI商业集团(CGI Merchant Group)。

特朗普完成对华府酒店3.75亿美元的出售

 

来源:REUTERS

 

据报道,这笔交易可能使特朗普家族获得高达1亿美元的收益。这笔交易价格远远超出了市场预期,在特朗普担任总统的4年间损失了7000多万美元。

 

新的买主计划将特朗普的名字从大厦正面移除,并将酒店更名为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数字货币钱包存储服务商Casa获2100万美元融资

 

日前,数字货币钱包存储服务商Casa宣布获得了21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crew Capital领投,Positive Sum Ventures、Avon Ventures、Stillmark、Tioga Capital等参投。

特朗普完成对华府酒店3.75亿美元的出售

 

来源:Casa

 

Casa是一家美国公司,通过安全密钥、安全比特币节点等技术手段,帮助用户安全存储并管理数字货币资产。近期Casa推出了新的API工具,帮助企业将多重签名钱包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并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个人钱包进行第三方服务的身份验证。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