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涨跌不一,科技板块领涨。
  • Biohaven药业大涨68.39%,辉瑞将以116亿美元收购所有剩余未持有的Biohaven股份。
  • 数字货币交易所KuCoin获1.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100亿美元。
  •  

等待通胀数据 美股涨跌不一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投资者等待将于本周三发布的4月通胀数据。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科技板块领涨,涨幅为1.58%,房地产板块领跌,跌幅为2.29%。Fortinet、Microchip Technology、Adobe和Nvidia等科技股领涨,分别上涨6.76%,6.13%,4.28%和3.81%。

 

热门中概股走势分化。每日优鲜、叮咚、唯品会和爱奇艺分别上涨10.34%,8.13%,6.74%和5.59%,36氪、新氧、知乎和蔚来汽车分别下跌8.75%,7.44%,4.86%和0.88%。

Biohaven大涨68.39% 同意被辉瑞以116亿美元收购

 

Biohaven药业大涨68.39% 同意被辉瑞收购

 

辉瑞和Biohaven Pharmaceutical达成协议,同意以总计约116亿美元收购所有尚未持有的Biohaven流通股,相当于每股148.5美元的现金价格,相对于Biohaven周一每股83.14美元的收盘价,溢价近79%。

 

通过这笔交易,辉瑞将拥有Biohaven的偏头痛药物Nurtec。辉瑞高管表示,他们希望这笔交易在2030年前为辉瑞带来250亿美元的额外收入。

Biohaven大涨68.39% 同意被辉瑞以116亿美元收购

 

来源:The Wall Steet Journal

 

今年3月,辉瑞以67亿美元完成了对生物制药公司Arena Pharmaceuticals的收购,并计划以5.25亿美元收购ReViral。辉瑞称,将继续寻找适合公司现有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物企业进行交易,以助推公司未来五年内的增长。

 

受此消息影响,Biohaven周二股价大涨68.39%,至每股140美元,辉瑞股价收涨1.66%,至每股49.49美元。

 

数字货币交易所KuCoin获1.5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00亿美元

 

日前,数字货币交易所KuCoin获得了1.5亿美元B轮前融资,由Jump Crypto领投,Circle Ventures, IDG Capital和Matrix Partners等跟投。此轮融资使KuCoin的估值达到了100亿美元。

Biohaven大涨68.39% 同意被辉瑞以116亿美元收购

 

来源:Business Wire

 

KuCoin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超过700种数字资产,目前在全球20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00万用户,提供现货交易、融资融券交易、P2P法币交易和期货交易等服务。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KuCoin目前是5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KuCoin将利用新注入的资金探索中心化交易之外的业务,包括扩大在Web 3.0领域的业务,如加密钱包、DeFi和NFT等。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