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美债收益率小幅回落。
  • Meta一季度净利润超市场预期,盘后股价大涨19%。
  • 拉美金融科技企业Minka获2400万美元融资。

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创1年内最低收盘价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创2020年12月以来最低收盘纪录,抹去了2021年全部收益。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通讯服务领跌,跌幅为2.61%,其中T-Mobile US逆势上涨,涨幅为3.91%;材料、能源和科技板块分别上涨1.48%、1.48%和1.36%,涨幅领先。Enphase Energy、Visa和Mastercard领涨科技板块,涨幅分别为7.72%、6.47%和5.07%。

多只热门中概股上涨,好未来上涨10.86%,新东方教育上涨10.67%,哔哩哔哩上涨8.07%,京东上涨7.91%,拼多多上涨7.41%。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二的2.817%回落至2.773%。

Meta一季度净利润超市场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19%

 

Meta一季度净利润超市场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19%

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三盘后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Meta一季度营收增长7%,至279.1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282亿美元;每股收益2.72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2.56美元;净利润74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71亿美元。

Meta一季度净利润超市场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19%

 

来源:Reuters

 

Meta表示,一季度每日活跃用户(DAU)反弹至19.6亿,超出市场预期的19.5亿。受此消息提振,Meta股价在周三盘后上涨19%,收盘价格较上一日下跌3.32%,至每股174.95美元。今年以来,在美股整体回调的背景下,Meta股价跌幅已经超过40%。

Meta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达到280亿至300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306.3亿美元。另外,Meta将其2022年的总开支从此前的950亿美元下调至了870亿至920亿美元。

 

拉美金融科技企业Minka获2400万美元融资

近日,拉丁美洲金融科技企业Minka获得了由老虎环球和Kaszek领投的2400万美元融资。

Meta一季度净利润超市场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19%

 

来源:Minka

 

Minka总部位于波哥大,主要提供支付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该公司CEO Domagoj Rozic称,Minka是一个“从零开始搭建的无缝支付网络”,该网络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和API接口简化各主体,如银行和清算所之间复杂的资金流动问题。

目前已经有20家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接入Minka的平台,近200万人使用Minka的服务进行汇款。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