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高,大型科技股普涨,金融股受挫。
  • 谷歌将斥资95亿美元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 Web3初创公司Loop获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美股收高 科技股领涨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收高,纳指涨幅超过2%,投资者继续关注将于本周发布的大型投行第一季度财报,包括高盛、花旗、摩根士丹利和富国银行。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非必需消费品和科技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2.51%和1.59%,公用事业和金融板块小幅收跌0.17%和0.08%。航空股大涨,达美航空上涨6.21%,美国航空上涨10.62%,美国西南航空上涨7.57%。摩根大通和贝莱德分别下跌3.2%和0.2%。大型科技股普涨,Meta收涨0.4%,苹果上涨1.63%,亚马逊上涨3.15%,Alphabet上涨1.71%。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二的2.724%降至2.688%。

谷歌将斥资95亿美元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谷歌将斥资95亿美元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谷歌公司周三宣布,今年将在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方面投资约95亿美元,超过去年的70亿美元。

谷歌将斥资95亿美元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谷歌在爱荷华州的Council Bluffs数据中心 来源:Alphabet

 

谷歌表示,这笔投资将在2022年创造至少1.2万个全职工作岗位,包括在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数据中心。谷歌还计划今年在亚特兰大开设新办公室。

目前谷歌正在为员工返回办公室做准备。今年3月,谷歌曾要求其旧金山湾区的员工从本月开始每周在办公室工作3天。

Web3初创公司Loop获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专注于加密货币定期支付服务的Web3初创公司Loop宣布获得了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a16z领投,参投方包括A_capital、Alchemy Ventures、CoinList等。

谷歌将斥资95亿美元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来源:Sales Wallet

据报道,Loop是一家专注于为开发员工定期支付薪水和其他定期支付服务解决方案的Web3初创公司,致力于推动Web3的普及和发展。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