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小幅收低,3月CPI通胀创40年新高。
  • KKR计划40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Barracuda Networks。
  • 稳定币公司Circle获4亿美元融资。

 

通胀创40年新高 美股小幅收低

 

周二美股小幅收低,美国3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8.5%,为1981年12月以来最大同比涨幅,月度环比上涨0.8%;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后的核心CPI同比上涨6.5%,月度环比上涨0.3%。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能源板块领涨,涨幅为1.72%。6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3%,至104.64美元/桶;5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收于100.6美元/桶。大型科技股走势分化,Meta收跌1.07%,苹果收涨1.15%,亚马逊收跌0.22%,Alphabet收跌0.86%。

 

多只热门中概股下跌,哔哩哔哩下跌9.54%,51Talk下跌5.36%,唯品会下跌4.57%,爱奇艺下跌4.25%。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下跌1.26%。

KKR计划40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Barracuda

 

KKR计划40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Barracuda Networks

 

美国私募股权公司KKR周二表示,该公司计划从同业Thoma Bravo手中收购网络安全公司Barracuda Networks。这笔交易对Barracuda的估值高达40亿美元。

KKR计划40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Barracuda

 

来源:Reuters

 

Barracuda成立于2003年,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数据安全保护服务,包括邮件保护、软件和云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Barracuda于2013年上市,2017年被Thoma Bravo私有化。此次KKR收购Barracuda突显出私募股权对于网络安全赛道的兴趣。

 

KKR美洲科技私募股权基金主管John Park称,网络安全领域“非常有吸引力”,“鉴于Barracuda在增长和创新方面的良好记录,KKR相信其能够在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中赢得业务。” 这笔交易最快有望于2022年底前完成。

 

稳定币公司Circle获4亿美元融资

 

近日,专注于加密货币的金融科技公司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4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贝莱德、富达管理和研究公司、Marshall Wace,以及Fin Capital。此轮融资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关闭。

KKR计划40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Barracuda

 

来源:Circle

 

Circle是美国第二大稳定币USDC的发行方,仅次于泰达币(USDT)。该稳定币以1:1的比例与美元挂钩。按市值计算,Circle是美国市值第五大加密货币。自2018年发行以来,USDC的市值从108.2亿美元增至了508.3亿美元,同比增幅约为370%;24小时交易规模高达约50亿美元。

 

2021年7月,Circle的估值为45亿美元。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底与SPAC公司达成合并协议。随着全球对美元数字货币和相关金融服务的需求持续扩大,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促进公司的战略增长。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