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低 美债收益率创3年新高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收低,美联储加息前景继续令股市和债市承压。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非必需消费品、科技和通讯服务板块跌幅领先,分别下跌2.63%、2.55%和2.11%;公用事业、房地产和医疗保健板块涨幅领先,分别上涨2%、1.55%和1.55%。Meta收跌3.68%,苹果收跌1.85%,亚马逊收跌3.23%,Alphabet收跌2.88%。Twitter小幅收跌0.4%,特斯拉下跌4.2%,Rivian下跌5%。

 

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二的2.554%升至2.606%,为2019年3月以来最高。

Uber推进“超级App计划”股价收跌

 

Uber推进“超级App计划” 股价收跌

 

Uber周三宣布,今年将在其英国应用程序中增加火车、公交车和飞机票预订,以及汽车租赁服务。若这项试点计划进展顺利,未来可能会将这些服务扩展到其他国家。

 

Uber将通过与第三方售票平台进行软件整合提供这些服务,并从每次预订中获得提成。Uber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里宣布各项服务的合作伙伴。英国是Uber在美国之外的最大市场之一。Uber表示,这种软件整合有助于提高英国用户的使用率。

Uber推进“超级App计划”股价收跌

 

来源:Reuters

 

早在2018年,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就曾表示,希望在其应用程序中增加更多交通选项。Uber英国负责人Jamie Heywood表示,今年晚些时候,Uber计划将航班和酒店服务整合到Uber应用中,以创造无缝的“门到门”旅行体验。

 

这一消息并没有使Uber的股价得到提振。周三该公司股价收跌4.43%,至33.41美元/股,今年以来的跌幅为23.98%。

 

SoFi下调今年业绩指引 股价下跌

 

周三,在拜登政府宣布将联邦学生贷款的还款日期推迟至8月31日(原定的还款期限为5月1日)后,金融科技公司Sofi下调了今年的业绩指引。

 

SoFi称,公司预计调整后的全年净营收约为14.7亿美元,低于此前15.7亿美元的预期;调整后的EBITDA约为1亿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1.8亿美元。

Uber推进“超级App计划”股价收跌

 

来源:SoFi

 

SoFi提供包括学生和汽车贷款再融资在内的一系列金融产品。拜登政府推迟学生贷款还款日期的消息令其股价在周三收盘下跌4.06%,至8.75美元/股。今年以来SoFi的股价下跌了超过44%。

 

知衣科技连续完成3轮近1亿美元融资

 

近日,服装行业选款和柔性供应链技术公司-知衣科技宣布,已连续完成了3轮近1亿美元融资,分别由高瓴创投、万物创投、襄禾资本与CE InnovationCapital领投,老股东君联资本、涌铧投资跟投。

Uber推进“超级App计划”股价收跌

 

来源:知衣科技

 

根据公开资料,知衣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基于AI的服装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图像识别、时序分析、个性化推荐等人工智能技术为服装行业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结合数据化趋势规划、设计选款和供应链组织的能力,在AI驱动的基础上进行标准化输出,为服装品牌和电商红人提供SaaS化的数据企划选款工具和一站式的服饰设计供应链服务。

 

知衣科技表示,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研发,持续为服装品牌、主播等提供针对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