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高,美债收益率倒挂。
  • Lululemon销售额首次突破60亿美元,股价上涨。
  • 中国AR公司Nreal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阿里巴巴领投。

美股收高 美债收益率倒挂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收高,市场密切关注俄乌谈判进展。布伦特原油和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分别下跌约2%和1.6%。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只有能源板块收跌,跌幅为0.44%;房地产、科技和非必需消费品涨幅领先,分别上涨2.85%、2.06%和1.54%。大型科技股收高,Meta收涨2.8%,苹果收涨1.91%,亚马逊和Alphabet分别小幅收涨0.19%和0.74%。

 

2年期美债收益率自2019年以来首次高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后者从周一的2.476%降至2.399%。

Lululemon销售额首次突破60亿美元 股价上涨

 

Lululemon销售额首次突破60亿美元 股价上涨

Lululemon Athletica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4.345亿美元,销售额为21.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7.3亿美元。

Lululemon销售额首次突破60亿美元 股价上涨

来源:Bloomberg

 

全年数据方面,Lululemon过去一年净利润增长了65.6%,至9.753亿美元,销售额增长了42.1%,达到62.6亿美元。去年Lululemon新开了53家门店,目前总门店数达到574家。这是该公司销售额首次突破60亿美元,公司高管预计今年销售额将达到75亿美元。这一消息推动Lululemon的股价在周二收盘上涨3.67%,至343.97美元/股。

 

去年,Lululemon以总计8.126亿美元的价格回购了220万股股票,并计划继续执行董事会上周批准的10亿美元的新一轮回购计划。

 

中国AR公司Nreal获6000万美元C+轮融资

3月30日,中国AR科技公司Nreal宣布获得6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在过去的12个月里,Nreal累计完成了2亿美元融资,其他投资人还包括快手、蔚来资本、云锋基金、红杉中国、高瓴、洪泰基金、中金资本、金浦投资、顺为资本、CPE源峰、华创资本、爱奇艺等。

Lululemon销售额首次突破60亿美元 股价上涨

来源:Nreal

 

Nreal成立于2017年1月,总部在中国。据媒体报道,其多款产品已在日本、韩国、美国和欧洲多国落地,计划在今年拓展中国市场。2021年11月,Nreal与咪咕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5G+AR的内容生态发展;2021年12月,Nreal联合蔚来汽车发布了车享版AR眼镜,打造智能座舱的娱乐新体验;2022年2月,Nreal在日本联合两大运营商Docomo和KDDI首发了新品“Nreal Air”AR眼镜。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