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高,原油价格一度跌破100美元/桶。

摩根大通将收购爱尔兰金融科技公司Global Shares。

印尼独角兽GoTo计划4月4日上市,拟募资约12.6亿美元。

 

美股收高 原油价格跌破100美元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期货价格一度回落至100美元/桶以下,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通胀的担忧。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只有能源板块下跌,跌幅为3.72%。科技板块领涨,涨幅为3.43%。瓦莱罗能源(Valero Energy)下挫6.8%,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和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分别下跌5.7%。大型科技股普涨,Meta上涨2.89%,亚马逊上涨3.89%,苹果上涨2.97%,Alphabet上涨2.58%。

 

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继续攀升,从周一的2.139%升至2.16%。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上涨4.98%。


 

印尼独角兽GoTo计划4月初上市 拟募资12.6亿美元


 

摩根大通收购爱尔兰金融科技公司Global Shares


 

华尔街投行摩根大通周二表示,公司将收购爱尔兰金融科技企业Global Shares。目前交易条款尚未披露,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交易价值为7.5亿美元。交易完成后,Global Shares将归属于摩根大通的资产和财富管理业务。


 

印尼独角兽GoTo计划4月初上市 拟募资12.6亿美元

来源:Reuters

 

Global Shares成立于2005年,提供帮助企业管理员工股票计划的技术,管理着近2000亿美元的资产,目前拥有600多家企业客户,包括初创公司和跨国上市公司,如Krispy Kreme Doughnuts(KK美国甜甜圈),巴黎欧莱雅和忠利(Generali)。

 

这笔交易是摩根大通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最新一笔投资。今年1月,摩根大通同意收购支付公司Viva Wallet 49%的股份。


 

印尼独角兽GoTo计划4月4日上市 拟募资12.6亿美元


 

日前,印度尼西亚科技巨头GoTo已提交在印尼上市的招股说明书,计划在4月4日挂牌交易,预计募资约12.6亿美元,估值有望达到288亿美元。

 

总部位于雅加达的GoTo去年由印尼两家估值最高的互联网企业Gojek和Tokopedia合并而成。GoTo计划以每股316至346印尼盾的价格发行多达520亿股A类股。这将使其市值达到262亿美元至288亿美元。


 

印尼独角兽GoTo计划4月初上市 拟募资12.6亿美元

来源:GoTo

 

按照目前的股价水平,GoTo将成为印尼市值第四高的上市公司,仅次于PT Bank Central Asia、PT Bank Rakyat Indonesia和PT Telkom Indonesia。

 

去年,GoTo在pre-IPO轮融资中募集了超过13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谷歌、软银集团、淡马锡(Temasek)、腾讯(Tencent)和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