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止跌大涨,原油价格暴跌逾10%。

亚马逊将按1比20拆股,收盘股价上涨2.4%。

尼日利亚数字银行Yep!获150万美元Pre-Seed轮融资。

 

美股大涨 原油暴跌


 

周三美股指止跌反弹,三大股指涨幅均超2%,纳指涨超3%。市场继续关注大宗商品价格走势。

 

美国WTI原油收跌逾12%,布伦特原油暴跌13%。Halliburton和Marathon Oil等能源股下跌。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能源和公用事业板块下跌,跌幅分别为3.18%和0.78%。科技板块领涨,涨幅为3.98%。金融、通讯服务和材料板块涨幅均超3%。

 

避险资产价格回落。黄金价格下跌2.7%,至每盎司1,985.90美元。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下跌0.8%。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1.946%。


 

亚马逊将按1比20拆股 股价上涨


 

亚马逊将按1比20拆股 股价上涨


 

周三亚马逊宣布拆股计划,每1股股票将拆分成20股。同时,亚马逊宣布回购最多100亿美元股票。


 

亚马逊将按1比20拆股 股价上涨

过去一年亚马逊股价走势 来源:Google Finance

 

这是自互联网泡沫以来亚马逊第一次拆股。按周三收盘价2785.58美元/股计算,拆分后变成139.28美元/股。现有股东如果拥有1股股票,拆分后将拥有20股。

 

亚马逊方面表示,拆分将有助于吸引更多潜在投资者。截止周三收盘,亚马逊股价收涨2.4%,今年以来跌幅已达18%。


 

尼日利亚数字银行Yep!获150万美元Pre-Seed轮融资


 

近日,尼日利亚数字银行Yep!宣布获得了150万美元Pre-Seed轮融资,领投方为Greenhouse Capital。


 

亚马逊将按1比20拆股 股价上涨

来源:Yep!

 

Yep!是一款集支付、汇款和银行功能于一体的“金融超级应用”,致力于利用技术为非洲居民,以及未被银行服务覆盖到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无缝的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新注入的资金将帮助Yep!在尼日利亚和其他四个非洲市场——尼日尔、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和多哥,开展数字银行业务。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