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高,纳指领涨,热门中概股普涨。

特拉斯召回超2.6万辆汽车,股价上涨1%。

印度物流初创企业XpressBees获3亿美元融资,跻进独角兽行列。

以太坊扩容平台Polygon获4.5亿美元融资,红杉印度领投,软银、老虎参投。

 

美股收涨 纳指涨逾2%


 

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纳指领涨。市场继续等待将于本周四发布的通胀数据,以获得关于美联储加息速度的更多信号。

 

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全部收涨,通讯服务、房地产、科技和材料板块涨幅超2%。Facebook母公司Meta止跌反弹,收涨5.4%;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1.6%;苹果涨0.83%;亚马逊收跌0.14%;Uber收涨4.83%。

 

热门中概股普涨。爱奇艺收涨13.05%;腾讯音乐涨约7%;哔哩哔哩涨6.65%;拼多多涨3.52%。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周二的1.954%小幅降至1.928%。布伦特原油上涨0.8%至91.55美元/桶。


 

特斯拉召回超2.6万辆汽车


 

特拉斯召回超2.6万辆汽车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表示,由于软件错误可能导致挡风玻璃除霜性能下降,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26681辆汽车。

 

特斯拉方面称,该软件错误可能导致热泵中的一个阀门在无意中打开,这将使制冷剂困在蒸发器内,特斯拉将通过软件更新解决这一问题。


 

特斯拉召回超2.6万辆汽车

来源:Reuters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21-2022年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2017-2022年生产的Model 3以及2020-2022年生产的Model Y。

 

去年以来,特斯拉一直面临着美国政府对其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和车载游戏功能的调查。去年10月至今,特斯拉在美国进行了至少9次召回。截止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收涨1.08%至923美元/股。


 

印度物流初创企业XpressBees跻进独角兽行列


 

印度物流初创企业XpressBees周三宣布获得3亿美元F轮融资,领投方为黑石、TPG以及ChrysCapital。其他投资方包括Investcorp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此轮融资使XpressBees的估值达到12亿美元,成为印度最新一家跻进独角兽行列的企业。


 

特斯拉召回超2.6万辆汽车

来源:Getty Images

 

据报道,XpressBees起初是印度母婴电商平台FirstCry 旗下的物流部门,于2015年作为一家独立实体重新设立门户,目前主要为电商平台提供物流解决方案。XpressBees在当地的 3000多个城镇开展业务,每天处理超300万份订单,客户包括Flipkart、亚马逊、Meesho、Shopee、小米以及Paytm等。

 

截至目前,XpressBees已获得5.75亿美元左右的融资,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

 

Polygon获4.5亿美元融资,红杉印度领投,软银、老虎参投


 

近日,以太坊扩容解决方案供应商Polygon完成了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红杉资本印度领投,40多家风投机构参投,包括软银和老虎环球。


 

特斯拉召回超2.6万辆汽车

来源:Polygon

 

据报道,这是Polygon自2017年成立以来首次进行大规模融资。新注入的资金将进一步巩固Polygon在以太坊扩容赛道中的领先地位,并为在Polygon上大规模使用Web3应用铺平道路。

 

Polygo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以太坊扩容平台,致力于以较低的成本提供扩容解决方案。在过去的一年里,Polygon吸引了Web3中一些最优质的项目,从借贷平台Aave等DeFi协议到奢侈品牌公司Dolce & Gabbana,以及包括了OpenSea和Mark Cuban的Lazy.com 这样的 NFT 交易平台。目前有超过7000个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在Polygon上构建。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