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在首例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感染病例消息的冲击下,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恐慌情绪推高避险资产。

电力市场科技初创公司Voltus Inc.计划与SPAC合并上市。

对冲基金大佬Steven Cohen押注OTC交易平台,领投24 Exchange 1425万美元融资。

印度外卖平台Swiggy即将完成7亿美元融资,估值预计超100亿美元。

“股神”巴菲特支持的巴西数字银行Nubank下调IPO估值至400亿美元。

 

Omicron登陆美国 美股齐跌

周三美国报出首例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感染病例,美股三大股指震荡下跌,跌幅均超1%。

旅游类股遭遇重挫,邮轮公司Carnival下跌7%,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Holdings)下跌7.6%,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下跌6.1%。疫苗生产商Moderna大跌,跌幅11.9%。投资者密切关注Covid-19疫苗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有效性。

避险情绪推高避险资产价格,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周二的1.44%下跌至1.433%。

对冲大佬Steven Cohen押注OTC交易平台

 

Voltus计划SPAC合并上市

电力市场科技初创公司Voltus Inc.近日表示,将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上市,这笔交易对Voltus的估值约为13亿美元。

对冲大佬Steven Cohen押注OTC交易平台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Voltus利用软件为可口可乐和家得宝(The Home Depot)等客户进行分布式能源系统(DER)管理。DERs的广泛采用对于减少企业对化石燃料发电厂的依赖和助力经济实现脱碳至关重要。

Voltus成立于2016年,将与专注于ESG领域的SPAC Broadscale Acquisition Corp.合并。
 

对冲大佬Steven Cohen押注OTC交易平台

日前,Point72 Ventures创始人Steven Cohen正在牵头OTC交易平台24 Exchange 的1425万美元融资。

对冲大佬Steven Cohen押注OTC交易平台

Steven Cohen 图片来源:REUTERS

成立于2018年的24 Exchange已经推出了外汇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目前正在寻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其运营24小时的股票交易平台。

自2016年成立以来,Point72 Ventures投资了许多金融科技企业,包括微型投资应用开发商Acorns Grow Inc.和投资服务公司Say Technologies。后者于今年8月被Robinhood Markets Inc.收购。
 

Swiggy即将完成7亿美元融资

据媒体报道,印度外卖平台Swiggy在由景顺(Invesco)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亿至7亿美元,该轮融资将于本月结束。景顺在此轮融资中投入了2亿美元,其他投资者还包括软银集团。此次融资对Swiggy的估值约为105亿美元。
 

对冲大佬Steven Cohen押注OTC交易平台

图片来源:Swiggy官网

Swiggy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竞争对手包括蚂蚁集团支持的Zomato。据悉,Swiggy有望在大约一年后上市,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加强其食品配送业务。

 

Nubank下调IPO估值至400亿美元

日前,“股神”巴菲特支持的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将其赴美IPO的目标发行价区间下调了约18%,估值从此前的超过500亿美元下调至约400亿美元。

对冲大佬Steven Cohen押注OTC交易平台

图片来源:Reuters

Nubank目前计划发行约2.892亿股,每股价格在8至9美元之间。如果按区间上限计算,Nubank将筹资26亿美元,估值约为415亿美元。

红杉资本、老虎环球、软银拉丁美洲基金、Sands Capital、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等锚定投资者预计将购买至少13亿美元的Nubank股票。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