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科技股领涨。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降至50年新低。

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10月同比增长5%,创31年新高。

多位美联储官员表示,如果通胀压力继续上升,有可能明年提前加息。

印度二手车平台Spinny获2.8亿美元融资,估值达17.5亿美元。

尼日利亚金融科技API平台OnePipe获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美股涨跌不一 科技股反弹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科技股领涨。两大零售商Nordstrom和Gap股价分别暴跌29%和24%。英伟达周三上涨2.9%,其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约150%。特斯拉上涨0.6%。


 

Spinny获2.8亿美元融资 跻身独角兽行列

首申失业金人数降至52年新低


 

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经季节性调整后降至19.9万,与前一周相比减少7.1万人,申请人数降至196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多位美联储官员认为应准备好提前加息

Spinny获2.8亿美元融资 跻身独角兽行列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 ) 图片来源:Bloomberg News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多位美联储官员认为,通胀压力消退所需的时间可能比他们之前估计的要长,如果通胀继续高于目标水平,委员会应准备好调整资产购买步伐,并比目前预期的更早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


 

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10月同比增5%,为1990年11月以来最快涨幅,创下31年新高。

 

Spinny获2.8亿美元融资 跻身独角兽行列


 

Spinny获2.8亿美元融资 跻身独角兽行列

图片来源:TechCrunch


 

近日,印度二手车平台Spinny在E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2.8亿美元。此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和阿布扎比成长基金(Abu Dhabi Growth Fund)共同领投。目前Spinny的估值已超过17.5亿美元,是印度最新成为独角兽的公司。


 

OnePipe获350万美元融资


 

尼日利亚金融科技API平台OnePipe近日获得了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专注于非洲的VC Atlantica Ventures去年联合领投了OnePipe 9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VC Atlantica Ventures与Tribe Capital和V&R Associates共同领投。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