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联储启动Taper 美股继续创新高

美联储启动Taper 美股继续创新高

在美联储宣布将于本月启动缩减购债计划后,美股三大股指周三全线收涨,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下收盘纪录,纳斯达克指数涨幅领先。美联储表示,从本月开始将每个月的债券购买规模减少150亿美元,同时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的区间不变。这一决定符合市场预期。

 

美联储启动Taper 美股继续创新高

Gfanz将为全球实现净零排放目标提供超过100万亿美元

近日,由前英国央行行长Mark Carney领导、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的格拉斯哥净零金融联盟(Glasgow Financial Alliance for Net Zero,简称Gfanz)表示,为了帮助全球各经济体在未来3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该组织可以提供高达100万亿美元的资金。该组织目前由45个国家的450多家银行、保险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组成,资产规模高达130万亿美元。

 

黑石支持的媒体公司即将完成对Moonbug的收购

据媒体报道,一家由私募股权巨头黑石(Blackstone)支持的媒体公司即将完成对制作热门儿童节目《CoComelon》和《Blippi》的Moonbug Entertainment的收购。这笔交易是这家由黑石支持的媒体公司今年以来的第二笔重大交易,今年早些时候,它以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Hello Sunshine。该公司目前还没有正式名称,由迪士尼公司前高管Kevin Mayer和Tom Staggs运营。这笔交易对Moonbug的估值预计将超过27.5亿美元。

 

NBA 球星凯文·杜兰特成立的SPAC提交IPO申请

NBA 球星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计划成立一家价值 2 亿美元的空头支票公司(SPAC)。该SPAC名为Infinite Acquisition Corp.,已于当地时间周三提交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申请。杜兰特与里奇·克莱曼(Rich Kleiman)通过他们于2016年创立的公司Thirty Five Ventures持有该SPAC50%的股份,其余股份由投资银行LionTree LLC持有。

 

蚂蚁金服旗下Kakaopay上市首日大涨

蚂蚁金服集团支持的韩国最大移动支付公司Kakaopay于11月3日在韩国KOSPI主板上市,共发行13亿美元的股票,获得了大量超额认购。Kakaopay发行价每股9万韩元(约76.2美元),收盘价每股19.3万韩元(约163.3美元),使其估值超过210亿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