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等待美联储会议 美股收高

周一美股全线收涨,三大股指均创下盘中纪录,道指首次突破36,000点。据瑞士信贷统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第三季度的收益超出预期10%。市场正在密切关注美联储将于周三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届时美联储将宣布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相关计划。

 

Rivian计划下周上市 预计估值超600亿美元

Rivian计划下周上市 预计估值超600亿美元

Rivian计划下周上市 预计估值超60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由亚马逊公司支持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正在寻求以高于600亿美元的估值于下周在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RIVN 。Rivian计划在周一晚些时候提交的一份更新后的监管文件中披露目标估值。公司管理层及其承销商向潜在投资者推介该股的路演将于周二开始。

 

戴尔剥离价值640亿美元的 VMware

据媒体报道,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 于周一完成了规模最大的企业分拆之一,剥离所持上市公司VMware 81%的股份,使后者成为了一家独立软件公司,市值近640亿美元。根据戴尔最新股价计算,其剩余硬件业务的隐含价值为330亿美元。

 

Digital Currency Group获得7亿美元融资

美国数字货币投资集团Digital Currency Group周一表示,公司以100亿美元的估值募集了7亿美元的资金。此轮融资由软银集团的愿景基金二期与拉丁美洲基金领投,GICCapital、RabbitCapital、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CapitalG参投。

 

软银出售价值20.3亿美元Door Dash股份

据报道,软银集团旗下的愿景基金出售了价值20.3亿美元的旧金山食品配送公司Door Dash的股份。软银在上周五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在周三以每股202.815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000万股之后,该公司仍持有Door Dash 3360万股股份。

 

First AML获得2,100万美元B轮融资

新西兰客户尽职调查(CDD)与反洗钱科技初创公司First AML近日已完成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Blackbird Ventures(也是First AML的用户之一)和Headline领投,Bedrock Capital、Icehouse Ventures等参投。成立于2017年的First AML今年已进军澳大利亚,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扩展国际市场,包括英国、美国和新加坡。First AML的主要客户为银行以外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会计师、律师事务所和房地产中介等。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