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高 苹果亚马逊下跌

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高,美股见证了自去年11月以来表现最强劲的一个月。苹果与亚马逊都表示供应链中断影响了公司的业绩,两家公司周五股价分别下跌,1.82%和2.15%。与此同时,微软股价上涨2.24%,市值接近2.49万亿美元,使其再次超越苹果成为市值最高的公司。

 

Beta Finance获得575万美元融资

可口可乐即将完成对BodyArmor的全股权收购

据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将以56亿美元收购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的余下股权,从而获得对后者的全部控制权,这笔交易对BodyArmor的估值约为80亿美元。可口可乐已经拥有BodyArmor 30%的股份,其余70%的股份将从该公司的创始人、投资者以及一群职业运动员手中收购,包括已故NBA明星科比(Kobe Bryant)。

 

金融科技公司Dave将与SPAC合并上市

金融科技公司Dave计划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VPC Impact Acquisition Holdings III Inc.于本季度完成合并上市,合并后的公司估值预计达到40亿美元。老虎全球、威灵顿管理公司和Corbin Capital Partners已同意在两家公司合并后投资2.1亿美元。

 

Beta Finance获得575万美元融资

 

Beta Finance获得575万美元融资

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Beta Finance 周五表示,已获得575万美元融资,由红杉资本印度领投,ParaFi Capital, DeFiance Capital, Spartan Group, GSR, Delphi Digital和Multicoin Capital等参投。Beta Finance为用户提供借贷和做空加密货币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种更容易的对冲风险的途径。

 

中国发布北交所主要制度规则

10月30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基础制度,并表示基础制度将于11月15日起实施。据媒体报道,北交所已基本明确11月15日开市,届时新三板市场精选层将有超过68家公司平移进入北交所。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