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全线上涨 标普纳指创新高

美股三大股指周四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创新高。超预期的企业财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供应链瓶颈会影响企业利润的担忧,推动股市在整个10月份走高。根据FactSet的数据,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已经有近一半公布了业绩,其中约82%的公司收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标普500指数创下了今年的第 58 个纪录,纳指创下自9月以来的首个收盘高位。

Facebook正式改名为Meta

Facebook正式改名为Meta

Facebook正式改名为Meta

当地时间周四,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宣布,公司名称将改为Meta。Meta是元宇宙(metaverse)一词的前缀,这一举措反映了Facebook将全力投入开发元宇宙的野心。在宣布改名的同时,Facebook还表示,公司股票代号将从FB改为MVRS,今年12月1日起正式生效。

卫星制造商Terran Orbital计划与SPAC合并上市

日前,总部位于弗洛里达州的卫星制造商Terran Orbital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Tailwind Two Acquisition Corp表示,将以15.8亿美元的估值合并上市。Terran Orbital成立于2013年,客户包括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美国国防部。

 

T Rowe Price计划以42亿美元收购Oak Hill Advisors

近期,总部位于美国巴尔的摩的投资管理公司T Rowe Price表示,将以42亿美元的现金加股权价值收购纽约另类投资公司Oak Hill Advisors。这笔交易是T Rowe Price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美元交易,将为公司带来更多信贷领域的增长机会。T RowePrice管理着1.61万亿美元的资产,是全球最活跃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老虎全球领投Swap 2,500万美元A轮融资

总部位于圣保罗的BaaS(Banking as a Service)平台Swap近日表示已获得2,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老虎全球领投,ONEVC, Global Founders Capital和Flourish Ventures等参投。Swap成立于2018年,为企业提供金融科技API解决方案,致力于发展成为“拉丁美洲的金融科技工厂”,目前融资总额达到2,800万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