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收高 科技股大涨

美股三大股指周一收涨,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创历史新高。投资者密切关注将于本周发布三季度财报的大型科技公司,包括谷歌母公司Alphabet、Twitter、微软和亚马逊等。Facebook周一下午公布财报后,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在宣布暂时无意收购Pinterest后,PayPal股价上涨2.7%至每股246.88美元。

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在租车公司赫兹全球控股公司(Hertz Global)向特斯拉订购了10万辆汽车后,特斯拉的市值在周一突破1万亿美元,收盘股价上涨12%至每股1024.86美元,公司市值达到1.03万亿美元。目前美国其他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公司为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Groww完成2.51亿美元E轮融资 估值达30亿美元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Groww已完成2.51亿美元E轮融资,其估值在短短六个月内达到了30亿美元。此轮融资由Iconiq Growth领投,Alkeon、孤松资本、红杉印度和老虎全球等参投。Groww目前的融资总额已超过3.9亿美元,致力于帮助千禧一代在印度这个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进行投资,包括共同基金、期货、衍生品、股票和首次公开发行。

 

德国先买后付公司Billie获1亿美元融资 腾讯参投

总部位于柏林的德国先买后付初创公司Billie已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其估值目前达到6.4亿美元。Billie的先买后付服务主要针对B2B交易,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先买后付服务。此轮融资由伦敦B2B初创企业Dawn Capital领投,腾讯和Klarna等公司参投。

 

Vendease获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尼日利亚农业科技初创公司Vendease近日完成了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Global Founders Capital领投,Y Combinator, Hustle Fund,和Liquid 2 Ventures等公司参投。Vendease成立于2020年1月,致力于帮助餐馆和其他食品企业直接从制造商和农场采购食材。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