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走势分化 道指创新高

美股三大股指周五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三周上涨,创8月中旬以来最高收盘纪录。受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Facebook分别下挫3.04%和5.05%的影响,纳指收跌0.82%。在美国诸多企业第三季度强劲利润的推动下,三大股指本周均上扬,标普500指数上涨1.6%,道指上涨1.1%,纳指涨约1.3%。

尼日利亚将推出官方数字货币eNaira

美国国会即将就拜登的社会支出计划达成协议

当地时间周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民主党即将就拜登总统的社会支出计划达成协议。为了让中间派和进步派签署这项投资于儿童保育、带薪休假、教育、医疗保健和气候政策的庞大计划,民主党已将这项计划的规模从3.5万亿美元削减至2万亿美元或更少。

Citcon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的移动钱包支付公司Citcon已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和Cota Capital共同牵头,Sierra Ventures和Sonae IM等公司参投。此轮融资使Citcon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融资总额达到近5,000万美元。

Klarna收购旅行规划平台Inspirock

金融科技独角兽Klarna近日宣布已收购在线行程规划平台Inspirock,用户将能够从 Klarna 应用程序内计划、购物和支付他们的旅行。Inspirock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东帕罗奥图,目前有大约9,000万的用户。每年有超过2,500万的旅行者利用Inspirock根据个人兴趣计划行程或寻找新的旅游目的地。

尼日利亚将推出官方数字货币eNaira

尼日利亚将推出官方数字货币eNaira

当地时间23日,尼日利亚央行发表声明称,该国总统Muhammadu Buhari计划于周一正式推出官方数字货币eNaira。这将使尼日利亚成为非洲第一个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国家。eNaira由尼日利亚央行发行,以奈拉计价,可作为交换媒介,并具有价值储存手段。与现金支付相比,eNaira在零售交易方面有着更好的支付前景。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