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走势分化 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在投资者消化了一系列好于预期的三季度企业盈利报告,并注意到美国政府提高企业税率的努力可能遭遇挫折后,标普500指数创下7周以来的首次收盘纪录。在迄今公布业绩的约70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86%的公司收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WeWork上市首日涨逾13%

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自建社交平台计划SPAC合并上市

在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宣布其创立的社交平台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简称TMTG)将与SPAC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简称DWAC)合并上市后,DWAC的股价在周四暴涨356%,收于每股35.54美元。这笔交易对 TMTG 的估值高达 17 亿美元,如果成功上市,有望融资2.93亿美元。

 

WeWork上市首日涨逾13%

 

WeWork上市首日涨逾13%

共享办公室WeWork周四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BowX Acquisition Corp.合并上市。上市后公司名为WeWork Inc. (WE)。今年早些时候与BowX达成的交易给予WeWork约80亿美元的股权价值。合并交易为WeWork带来约13亿美元的现金款项。WeWork收盘上涨13.5%,至11.78美元。

 

老虎全球领投拉美fintech公司Pomelo A轮融资

在5个多月前完成9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后,拉丁美洲金融科技初创公司Pomelo周四宣布将在A轮融资中募集3500万美元的资金,由老虎全球管理公司领投。Pomelo成立于今年早些时候,旨在为拉美建立一个“金融科技即服务”的平台。除了老虎全球外,此轮融资的投资方还包括QED Investors、Insight Partners、Index Ventures等风投公司,以及Affirm创始人Max Levchin和Plaid联合创始人William Hockey等天使投资人。

 

Lokal获1200万美元融资 腾讯领投

据媒体报道,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超本地化(hyperlocal)社交媒体平台Lokal已完成12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现有投资者3one4 Capital、Y Combinator和India Quotient也参与了Lokal的A轮融资。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