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走势分化 纳指收跌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纳指小幅下跌。Netflix股价下跌2.2%至每股625.14美元,PayPal下跌4.91%至每股258.36美元,谷歌收跌1.02%至每股2,835.38美元。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全球芯片短缺对科技公司的影响。

 

PayPal计划以450亿美元收购Pinterest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升至6个月新高

随着全球利率持续走高,同时通货膨胀加剧,人们预期各国央行将进一步放弃大流行时期的宽松货币政策,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合同利率上周升至六个月里的最高水平。截至10月15日当周,该利率从此前一周的3.18%攀升至3.23%。这是 4 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自 7 月底以来上升了超过 25 个百分点。

 

PayPal计划以450亿美元收购Pinterest

PayPal计划以450亿美元收购Pinterest据媒体报道,PayPal已提出以4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图片社交平台Pinterest,每股收购价格70美元。Paypal希望在11月8日公布季度业绩前达成协议并宣布交易。如果这笔交易完成,将超过微软2016年以262亿美元收购领英的交易,成为规模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收购案。

 

比特币价格创历史新高

在首只美国比特币期货ETF成功上市利好消息的推动下,周三比特币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比特币价格上涨3.9%,至66,398.25美元,突破了 4 月中旬创下的 64,899 美元盘中纪录。

 

GoTo获得阿联酋主权基金4亿美元Pre-IPO轮融资

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私营科技公司GoTo近日表示,已获得阿联酋主权财富基金阿布扎比投资局4亿美元的Pre-IPO轮融资。GoTo于今年5月成立,由印尼两家最大的科技公司-出行服务商Gojek和电商平台Tokopedia合并而成。据悉,GoTo计划在Pre-IPO轮中募资15亿美元。GoTo的其他股东还包括阿里巴巴、软银和Facebook等公司。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