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型银行财报超预期 美股收高

在多家美国大型银行第三季度财报利润好于预期的推动下,美股三大股指周五收高,创下近几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继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花旗银行等公司公布强劲的三季度财报后,高盛公布三季度利润同比上涨60%至53.8亿美元。投资者仍在评估供应链受阻和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以及美联储收缩宽松货币政策的节奏。

 

美国首个比特币期货ETF有望本周上市

美国将于11月8日取消旅行禁令

白宫周五表示,将从11月8日起取消对于已接种Covid-19疫苗的国际旅客的入境限制,对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重新开放边境,包括中国、印度、英国,以及26个欧盟国家。接种疫苗的旅客在入境时仍需携带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境美国后无需进行隔离。

 

美国首个比特币期货ETF有望本周上市

美国首个比特币期货ETF有望本周上市

周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 5 位委员举行会议后,批准了基金管理公司 ProShares 发行的比特币期货 ETF(Bitcoin Strategy ETF),这是美国首只获得批准的比特币期货ETF。该产品将基于比特币期货合约而非比特币现货,管理费为 0.95%,交易代码为 BITO,预计将于本周在 NYSE Arca 交易所交易。

 

Pine Labs推出支付平台Plural

为进军在线支付领域,印度金融科技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在线支付平台Plural。该平台主要面向电商、大型政府机构和大型金融服务公司。Pine Labs CEO Amrish Rau表示,在未来的18个月里,该公司的在线支付业务有望达到每年250亿美元的规模。

 

名创优品在美国推出“十美金”店

近日,名创优品宣布在美国推出“$10 N' Under”零售门店。据报道,“十美金”店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产品种类覆盖玩具、化妆品、数码配件等。店内高达95%的产品价格低于10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