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第三财报季拉开帷幕 美股小幅反弹

尽管美国9月通胀数据高于预期,但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三均小幅反弹,前者结束了三日的连续下跌,道指微跌。在已经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的公司中,摩根大通和贝莱德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4%和23%,均好于市场预期。

 

CarDekho加入印度独角兽阵营

美联储可能在11月中旬开始缩减购债

当地时间周三公布的9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渐进式地缩减购债计划可能会在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开始,并且有可能在2022年中结束。

 

软银押注加密货币分析公司Elliptic

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货币分析公司Elliptic近日宣布完成了6000亿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Evolution Equity领投,富国银行战略资本和软银愿景二期基金等知名机构参投。

 

CarDekho加入印度独角兽阵营

CarDekho加入印度独角兽阵营

印度新车和二手车电商平台CarDekho周三表示,已完成2.5亿美元E轮融资,由LeapFrog Investments领投,Canyon Partners, Mirae Asset, Franklin Templeton, Harbor Spring Capital和红杉印度等机构参投。这轮融资使这家位于斋浦尔的公司的估值达到12亿美元,成为印度最新一家成为独角兽的初创公司。

 

菜鸟网络开通西班牙本地商家快递服务

中国智慧物流平台菜鸟网络近日正式宣布向西班牙速卖通商家提供本地快递业务。据报道,目前该服务已覆盖西班牙本岛大陆全境,服务大约100家西班牙商家。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