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IMF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 美股收跌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通信类股领跌标普500指数,跌幅超过1%。IMF的最新报告将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下调1%至6%,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5.9%。投资者正在密切通胀压力,并评估经济复苏的前景。

 

黑石考虑成立100亿美元成长型股票基金

美国众议院通过临时上调债务上限法案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临时上调联邦政府债务上限的法案,从而暂时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联邦政府债务违约。这一法案同意将债务上限临时提高4800亿美元至12月初,用于支持在此期间的联邦政府支出。该法案将提交给拜登总统进行最后的签署。

 

黑石考虑成立100亿美元成长型股票基金

黑石考虑成立100亿美元成长型股票基金

据报道,私募股权公司黑石正在寻求成立第二只针对快速增长型企业的成长型股票基金,规模高达100亿美元,是该公司第一个同类基金的两倍多。据悉,该公司已开始就筹集目标征求市场参与者的意见,但尚未设定准确目标。

 

美国重返办公室的员工数量创疫情期间新高

跟踪门禁刷卡记录的安全公司Castle Systems的数据显示,自美国劳动节那一周以来,重返传统办公场所工作的员工人数一直在上升。在其监测的10个主要城市中,劳动节那周平均有31%的员工重返办公场所,截止到10月8日那周,平均刷卡率达到了36%,创下疫情期间新高。

 

币安推出10亿美元加密货币增长基金

据报道,为了加速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已推出10亿美元的虚拟货币增长基金,用以支持币安智能链(Binance Smart Chain)。其中大约一半的资金将投向游戏、虚拟现实和基于区块链的金融服务等领域。

 

印度数字银行Open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数字银行Open周二表示已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谷歌、SBI Investment和老虎环球等参投。Open已成立四年,目前共融资1.37亿美元。此轮融资使其估值达到5亿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