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油期货突破每桶80美元 美股收跌

周一,美国原油价格上涨1.5%,至80.52美元/桶,自2014年底以来首次收于80美元以上,自去年10月底以来的涨幅达到125%。原油价格的上涨进一步加剧了投资者对于通胀升温的担忧情绪。

 

沃尔沃汽车宣布IPO计划 估值或达250亿美元

KKR宣布管理层人事变动

美国私募股权公司KKR周一宣布任命Joe Bae和Scott Nuttall为执行官,联合创始人Henry Kravis和George Roberts继续担任董事会联席主席。除了领导层变动,KKR还表示将采取措施取消其双重股权结构。

 

沃尔沃汽车宣布IPO计划 估值或达250亿美元

沃尔沃汽车宣布IPO计划 估值或达25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吉利旗下的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Volvo)近日表示,将在斯德哥尔摩进行IPO,这笔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可能高达250亿美元。沃尔沃计划通过发行新股筹资约28.6亿美元,所筹资金将为其车队全部转型为电动汽车提供支持。

 

Mono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 老虎环球领投

致力于连接消费者银行账户与金融应用程序的非洲金融科技初创企业Mono近日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老虎环球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Target Global, General Catalyst和SBI Investment。Mono是老虎环球今年以来继Flutterwave和FairMoney之后在非洲进行的第三笔重大投资。目前Mono的估值超过1亿美元。

 

CRED计划以55亿美元估值募集资金

据报道,印度金融科技初创企业CRED正在与投资者接触,以55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资金,用于国际扩张和无机增长。几周以前,这家成立了3年的初创企业刚刚从老虎环球和Falcon Edge Capital等投资者那里获得2亿美元投资,投前估值为37.5亿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