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美股周五下挫

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4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50万,但失业率降至4.8%,好于预期。投资者正在评估9月就业数据以及接下来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可能产生的影响。尽管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挫,但周内均上涨,其中道指上涨1.2%,为6月份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标普500指数上涨0.8%,为8月份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纳指上涨0.1%。

 

SpaceX估值超1000亿美元

SpaceX估值超1000亿美元

 

SpaceX估值超1000亿美元

SpaceX已与新老投资者达成协议,以每股560美元的价格出售内部人士持有的价值7.55亿美元的股票。此举使该公司的估值从今年2月的740亿美元提高至了1003亿美元。

 

Productfy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

硅谷BaaS(banking-as-a-service)平台Productfy近日宣布已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Productfy成立于2018年,旨在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去中心化金融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多家银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此轮融资由CM Ventures领投,其他投资方还包括Point72 Ventures, 500 Startups和Envestnet | Yodlee。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共募集了接近1900万美元。

 

Judo Bank计划通过IPO募集4.77亿美元

澳大利亚数字银行Judo Bank及其股东正在寻求在悉尼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每股2.1澳元的价格筹资约4.77亿美元。在完成IPO后,Judo Bank的市值有望达到约23亿澳元。Judo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墨尔本,前身是Judo Capital,2019年改名为Judo Bank,成为澳大利亚首家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银行。

 

老虎环球正在洽谈领投Slice 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老虎环球基金正在与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Slice进行洽谈,希望牵头对这家公司的超过1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据悉,其他潜在的投资方还包括Insight Partners, Ribbit Capital和Greenoaks。Slice在此前几轮股权融资中已募集3000万美元,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轮融资中估值不到2亿美元。

话题:



0

推荐

海外投资笔记

海外投资笔记

1056篇文章 238天前更新

海投全球是投资即服务(IaaS)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投资银行等产品和服务。海投全球拥有美国的注册投资顾问,投行券商和三方支付等牌照,管理成长股票、私募信贷、风险投资、房地产等美元私募基金。

文章